【Chelsea神助攻,Leicester City首夺英超冠军宝座】Leicester City 一扫俗辣姿势,本赛季火力全开,超级反弹后,直接开Party啦……!!!


 

(英國‧倫敦3日訊)英格蘭超級聯賽於大馬時間週二凌晨上演倫敦德比戰,最終“藍獅”切爾西在主場以2比2戰平積分榜老二托登罕熱刺,成全榜首球隊“狐狸”萊斯特提前2輪奪得2015/16賽季英超冠軍!

  • 恭喜萊斯特成為本賽季英超冠軍得主!

   在此役開賽前,熱刺在少賽一場下落後萊斯特8分,因此此役非勝不可。熱刺由當家前鋒哈里凱恩和韓國球星孫興慜在上半場取得2比0領先,但切爾西由後衛卡希爾和中場哈扎德在下半場扳平比分,讓熱刺最終只能帶走1分。

 

  賽後,熱刺在聯賽還剩2輪下仍以70分積分,落後積獲77分的萊斯特多達7分,爭冠希望提前破滅,萊斯特則勇奪球會歷史上首座頂級聯賽冠軍。這也是英超聯賽創辦以來第6支冠軍隊伍。

 

  萊斯特在本賽季的奪冠過程絕對成為歷史性佳話和神蹟。“狐狸”以2013/14賽季英冠冠軍身份衝上英超,但在2014/15賽季英超,他們一度淪為榜末球隊並成為降級大熱門,所幸後來一鼓作氣反彈,最終取得聯賽第14排名得以保級。

 

  球會老闆、泰國富商維猜隨後進行大改革,並請來意大利名帥拉涅利接掌球隊,結果在拉涅利的運籌帷幄及嚴厲治軍下,“狐狸”本賽季一路高歌猛進,以超級黑馬之姿一“黑”到底,持續出色和穩定的表現令人驚艷,最終壓倒曼市、阿申納、曼聯、熱刺等爭冠勁敵,成功捧冠締造英超神話。

一起看看Jamie Vardy他们怎样庆祝吧!!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