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去机场最省钱の方法】藏起来,以后去机场不用花大钱啦!又快又省时,超划算滴~(内附费用&搭乘时间)


在新山,除了从士乃机场直飞KLIA外,部分人也选择自驾或是乘搭长途巴士到隆市。最考验的是,抵达隆市后却不知道该转搭哪种即不需花大钱,又能轻松抵达KLIA的交通工具。小编就为你准备了8种方法前往KLIA,让你比较看哪个比较划算!

1. 直通巴士

sentral-bus

费用:一趟RM9-RM15

搭乘时间:约1小时15分

KL Sentral, Pudu Raya, 1 Utama, Paradigm Mall, Klang Premiere Hotel 都有巴士如Sky Bus、Aero Bus直达机场,而且班次也多。

2.机场快铁ERL

1431-2

费用:从KL Sentral出发一趟RM55,从BTS出发一趟RM38.40

搭乘时间:1小时之内

搭乘地点包括 KL Sentral, Bandar Tasik Selatan, Putrajaya & Cyberjaya, Salak Tinggi,大概每半小时有一趟。

3. 德士

1431-3

费用:一趟约RM70-RM80,视地区而定

搭乘时间:Klang Valley一带出发大约50分钟

虽说一趟RM70价钱有点高,但是只要2-3人以上一起share,还算值得的。

4. KLIA Taxi Limo

1431-5

费用:最低从RM49起,视地区而定

搭乘时间:Klang Valley一带出发大约50分钟

是KLIA专用的德士服务,信赖度高,价钱也是固定价,如有人一起分担车资,还算是划算的。价位可在kliataxilimo查询。

5. Uber

1431-4

费用:一趟RM90

搭乘时间:Klang Valley一带出发大约50分钟

通过手机Apps预订Uber服务,可在Klang Valley任何地点出发。

6. 把车停在Putrajaya Sentral再转搭机场快铁

1431-7

Putrajaya Sentral停车费用一天为RM5.00,然后再转搭机场快铁(RM9.40)。但必须注意的是,半夜并没有快铁服务,因此必须计算好时间。

7. Grab Car

1431-8

费用:一趟RM80-RM110

搭乘时间:Klang Valley一带出发大约50分钟

通过MyTeksi手机Apps预订司机服务,可在Klang Valley任何地点出发。

8. 把车停在Bandar Tasik Selatan再转搭巴士/机场快铁

15231629621_4e3c834683_b-1

若是一定要自己开车出门的情况下,建议此方法。Bandar Tasik Selatan的停车费用一天RM4,再乘搭巴士(RM10)或者机场快铁 (RM38.40)。

来源:DiscoverJ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