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车震的TVB明星】没想到斯文的她都有份!难道野战真的比较刺激?


梁荣忠VS朱慧敏

Image result for 梁荣忠VS朱慧敏

 

2005年,梁先生被拍到在车内与朱慧敏激吻。

由于梁荣忠当时已有长期女友钟丽淇,之后因此事间接导致分手。

朱慧敏被冠以狐狸精形象,也因而一度被无线雪藏,直至《爱回家》才创事业高峰。

而梁荣忠因此事继而被传媒揭发96小时内连沟钟丽淇、朱慧敏、朱凯婷、袁弥明4女而被骂“世纪贱男”,事业也一落千丈。

 

罗仲谦VS杨怡

Image result for 罗仲谦VS杨怡 车震

 

上个月25日,罗仲谦和杨怡已于英国结婚。

2人自《On Call 36小时》拍拖至今5年,最经典一幕必定是“云吞面车 震疑云”。

事源2012年9月,传媒拍到罗仲谦开杨怡的车,接载刚吃完饭的杨怡。

岂料车程途中一直不见杨怡身影,原来趴在罗先生的腿上,到停车后被在场记者照相,大约15分钟后抬头坐直。

由于姿势诡异,令人想入非非。事后开记者会澄清,二人辩称杨怡当晚饭局后不胜酒力,伏于罗仲谦的大腿上休息。

 

林师杰VS格温

14621239686804.jpg

2014年,林师杰疑似因偷吃靓模格温而激怒原配邓颖芝。

结果惹来邓颖芝网上自爆林师杰曾与靓模在西贡车 震,分手后小三坐正。

 

文颂娴VS杰森

Image result for 文颂娴VS杰森 车震

 

2008年,文颂娴被撞破在跑马地与圈外男友杰森车内激吻20分钟,没亲够下车接着亲。

2人于2012年成婚。

 

梁洁华VS肯尼

14621239743189.jpg

前无线艺员梁洁华,1988年与黄日华结婚,90至92年一度转投亚视后,退出影视圈,后来转职保险。

2000年被传媒拍到与同事肯尼车上缠绵。

虽然事后“郭大侠”不计前嫌,但之后多次传出婚变。

不过2013年梁洁华患血癌,华哥尽心尽力,又有爱女黄芝晴支持,全家携手安然度过,谣言不攻自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资料来源:m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