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逼男人做的5件事!】否则最后会翻脸~陶晶莹10年甜蜜婚姻:这几件事还是自己去做吧!


陶晶莹跟李李仁一向是演艺圈令人称羨的恩爱夫妻,日前录影时,居然大爆料爱家好男人李李仁居然会这样做…让现场的人全都跌破眼镜!!

 

日前陶晶莹录影时,和来宾大谈千万不能逼男人做的五件事,现场唯一的男生来宾史丹利甚至说,说,到底是哪五件事这么严重?!

第一件事:别逼问男人哪件衣服好看

nannv1

这应该是每对情侣或夫妻几乎每天都会谈论到的话题,很多男人会说:谁敢说不好看啊,说不好看等于要花更多时间看她换衣服啊!!但女生也会反驳说如果不是为了跟你出去让你有面子我需要这样吗?!

这个就真的因人而异了…有些男人也许会乐在其中,毕竟看自己的另一半漂漂亮亮的自己也开心,但陶晶莹就分享自己的经验“真的不要问他(李李仁),他会说‘你不要再逛了’!”

第二件事:别逼男人说我爱你

nannv2

感情顺利的史丹利听到马上说:当然可以讲,但不要三不五时,一天五到十次!

而陶晶莹则说自己以前常常会要李李仁对她说爱你,久了其实男生也都是应付了事,是不是真心的谁知道,所以她最近学乖了,把以前拿来逼李李仁的压力分散到两个小孩身上,时不时就会问‘你有没有爱妈咪’但是每次一被李李仁听到都会被白眼…。

第三件事:别逼男人参加姐妹聚会

这有种是同理心的感觉,因为要是男人要你参加他们的兄弟聚会,女人也许也会觉得无聊透顶,因为话题常常无法产生共鸣,所以如果你不喜欢参加男人们的兄弟聚会,就不要逼你的男人也得参加姐妹聚会吧…!!

第四件事:别逼男人回答你瘦了吗?

nannv3

史丹利直接说:当然啊,男生一定要讲是,如果讲不是等于死啊!

如果想听到好听话当然可以问啦…但答案是不是最真诚的就要看男人心脏够不够大颗了!!陶晶莹也说自己很常做这种事,香当然爱老婆的李李仁的回答当然是…,所以陶晶莹也隔空跟李李仁道歉!!

第五件事:别逼男人陪你逛街

nannv4

除非你想速战速决,否则还是找姐妹淘吧…!!男人会心甘情愿的裴陪你逛街大概只有热恋期的时候…,已经结婚的夫妻就不要想老公会贴心的陪你逛了…(当然还是有例外啦),陶晶莹就说曾经全家一起去逛百货公司,李李仁一买完需要的东西后,马上立刻叫全家人离开,让她很无言…。

所以结论就是:这几件事情,自己搞清楚后,还是自己去做吧!!否则到最后换来一顿吵架,多不划算啊…!!

 

资料来源:buzzh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