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隐藏版大马岛屿!】不用飞到国外,不用人挤人,大马也有超漂亮海滩!连假就是要这么玩~


已经受够了假期不管去哪里度假总是人挤人,海边都快变成过度被开发的旅游胜地吗?小编今天就要为你们介绍8个马来西亚的隐藏版海滩!说到隐藏版,也就是很少人知道的海滩,很少人知道的海滩有什么好处呢?当然就是干净不受污染、而且人潮也不会多得让你度假的心情都被破坏啦!以下这些鲜少游客知道的岛屿和海滩你又知道哪几个呢?


1. Tanjong Jara Beach, Terengganu

terengganu01 terengganu02 terengganu03

如果你想要一个无忧无虑地度假、可以什么都不用做,那这里就是你要找的那个地方。这个沿着丁加奴海岸线的海边有着柔软的、金黄色的沙滩,你甚至还能俯瞰整个南中国海,保证让你度过一个平静又安宁的假期。此外,整个丹绒加拉海滩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度假村,非常稀有独特!另外,这里同时也是情侣度假的完美地点喔!
地点: Batu 8, Off Jalan Dungun, Kuala Terengganu, Dungun, Terengganu, 23000, Malaysia
如何前往: 你可以选择从柔佛开车前往吉隆坡。Tanjong Jara 离吉隆坡大概3个小时半的路程(370km),过程中不需要搭船就可以抵达了!

2. Juara Beach, Johor
juara01 juara02 juara03

Juara海滩座落于刁曼岛的东部,是一个很少人知道的海滩,同时它唯一的主要度假村也能让你享有完全的度假隐私。迎着碧绿的海水和柔软的白沙,你可以在Juara海滩上尽情的玩而且不用担心会有大批的旅客人群!在这里度过一个充满乐趣又能放松心情的海滩假期吧!

如何前往: 如果你是从柔佛开车出发,大约需要2个小时的路程到达丰盛港,从那里的你可以乘搭Bluewater Express渡轮,它也是前往刁曼岛的主要渡轮公司。

 


3. Pulau Lang Tengah, Terengganu
lang01 lang02 lang03

Pulau Lang Tengah 清澈湛蓝的海水和完美的沙滩是最理想的短暂出走地点。Lang Tengah也被原始热带雨林包围,让你可以和马来西亚的野生动物亲密接触。这个位于马来西亚著名的两个海滩 : Pulau Perhentian 和 Pulau Redang之间的Pulau Lang Tengah,也是一个介于两颗钻石之间鲜为人知的宝石。
如何前往: 亚航和马航都有从吉隆坡到瓜拉丁加奴的每日航班,这个也是前往那里的最快的路线。如果你的预算不多,你可以选择从吉隆坡的Puduraya巴士车站乘搭巴士,或是来一场RoadTrip前往Merang (约三个小时)。到达Merang以后,你就可以直接乘船到Lang Tengah了!

4. Pulau Kapas, Terengganu
kapas01 kapas02 kapas03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放松身心,Pulau Kapas绝对能用慢节奏的生活方式和轻柔摇曳的树木满足你想要的完美岛屿出走记。这里有最美的沙和蔚蓝的海水,珊瑚点缀着整个海岸线。凭借其丰富的野生动植物和珊瑚礁,这里也成为了自然和潜水水爱好者的理想潜水胜地,但如果你只是想要享受并且来一杯鸡尾酒放松一下,那你可以在这里自由地尝遍所有位于度假村里的小酒吧!
如何前往: 亚航和马航也有前往瓜拉丁加奴的每日航班。到那里之后,你可以乘坐当地的巴士或出租车前往岸上的小镇Marang,然后乘坐小船到Pulau Kapas。

5. Pulau Aur, Johor
johor01 johor02 johor03

 Pulau Aur 经常被用作渔民停留区,现在也因为它的美丽的珊瑚和风景优美的泻湖而变成一个值得上传至你的Instagram的美丽岛屿。由于这座岛和马来西亚半岛的距离遥远,再加上海水清澈,因此这里也是浮潜和潜水的最佳选择,你还有可能遇见魔鬼鱼呢!

如何前往: 大约花2小时的车程前往柔佛丰盛港然后找到丰盛港码头。到了那里后,将会有船停在码头等着载送旅客前往Pulau Aur。大概4到5个小时你就可以抵达目的地了!


6. Pulau Tenggol, Terengganu
tenggol01 tenggol02 tenggol03

被热浪岛(Pulau Redang)和停泊岛(Pulau Perhentian)所笼罩,Pulau Tenggol是马来西亚的一个秘密岛屿,同时也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各种潜水大冒险,无论是从深海潜水到漂流潜水,这里是让你可以获得PADI执照的完美理由!更重要的是,幸运的话你甚至可以在这里见上鲸鲨一面呢!

如何前往: 你可以选择乘搭飞机或开车前往Pulau Tenggol。Firefly前往Kerteh的航班是其中一个可以最快到达那里的方式,但如果你不介意享受一个慢悠悠的路程驾驶,你也可以选择开车。路程大约需要3个小时就能抵达Dungun码头,从那里将会有一条小船带你到Pulau Tenggol。

 


7. Pulau Gemia, Terengganu
gemia01 gemia02 gemia03

如果想要更多的隐私和贴近时刻,那你可以前往Pulau Gemia!这是马来西亚少数充满海洋生物和美丽的海景的私人岛屿之一。这个岛座落在一个海洋保护公园,光是这点你大概就已经可以想像超棒的潜水和浮潜体验正等着你了吧?
如何前往: 亚航、马航、马印航空 (Malindo Air)或 Firefly的每日航班都可以让你轻松前往瓜拉登嘉楼。到了那里后,你可以选择租一辆汽车或是拦截的士前往Marang码头(30-到40分钟的车程),接着再加上15分钟的船程,就能够抵达这座私人岛屿。

8. Pulau Sibu, Johor
sibu01
 sibu02 sibu03

如果你想要从度假屋窗口外就能看见南中国海的美丽景色,不妨考虑Pulau Sibu。Pulau Sibu由几个小岛组成,但是不要因为它的名字而把它和沙捞越的的诗巫混淆,因为这座小岛就座落于柔佛州而已!另外,这里具备柔软的沙滩和丰富的海洋生物,绝对是一个潜水爱好者必来的潜水胜地!

如何前往: 诗巫岛的位置是一个难得的利基岛屿,因此不容易进入。你可以通知你预订的度假村或酒店为你安排到岛上的交通。要注意的是,因为没有任何公共交通工具前往Tanjung Leman码头,也没有公共渡轮能够前往诗巫岛,所以联络你的度假村或酒店接待员是很重要的安排喔!

原来马来西亚也有那么漂亮的沙滩,你还等什么呢?赶快收拾你的行囊来一个国内海滩之旅、尽情地享受属于你们的阳光吧!

 

文章来源:discoverj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