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女星杨XX成功夺爱】不止高调嫁给富豪老公,搞得原配老婆忧郁,暴瘦剩22KG,大老婆还是……


曾是人人欣羡的香港永安百货少奶奶伍智恒,因为女星杨爱瑾介入她与小开郭永淳的婚姻,最终离婚收场,忧郁、厌食加上染病,伍智恒切除了大部分的胃、小肠及胆囊,昔日美人凄惨跟《魔戒》咕噜一个样。

 

女星夺爱高调完婚后,咕噜元配不但不生气,还大器回:「我衷心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2000年,伍智恆(左圖右)嫁給16歲就認識的香港永安百貨家族第四代傳人郭永淳,而郭永淳2007年認識了模特兒出身的女團Cookies成員楊愛瑾(右圖右)。(翻攝自網路)
▲2000年,伍智恆(左圖右)嫁給16歲就認識的香港永安百貨家族第四代傳人郭永淳,而郭永淳2007年認識了模特兒出身的女團Cookies成員楊愛瑾(右圖右)。(翻攝自網路)
小开前夫郭永淳曾澄清,是在离婚后才与女星交往。而背负「小三」「狐狸精」骂名多年的女星杨爱瑾终于扶正,香港媒体报导,两人已在3月31日登记结婚,虽说是希望「低调」,但前两天放风声说,4月30日要在香港开趴庆祝,今天又曝光去年9月到义大利拍摄的婚纱照。

许多人可能会好奇元配是怎么想的?其实早在去年传出小开趁着女星生日,在芬兰雪地求婚成功时,伍智恒就在微博发表说:「坦白说,我的身心已经很劳累…我不想前夫和Miki (杨爱瑾)结婚了,还要受到影响。我在此声明我从来没有要针对她。她为了爱她自己喜欢的确人付出了不少,我衷心祝福她们永远幸福。说真的,他离开我,不是Miki,也是另一个女人。」

 

 

 

伍智恒常在微博抒发心事,2月27日她写下:「到医院安顿好了一切,把精油机放好,无敌手机差电座安顿好,便咀嚼了医院那边份美美的午餐。感谢主,上帝为我安排的床位接受WIFI收得很好。超过一年没有动大手术,其实我也有点害怕,但当我清楚知道上帝要借着今次手术医治我,把我从生命的幽谷带到溪水旁,我的叶子也永不枯干。」

這美麗的最後一頁,停留在3月9日。

▲2月時,伍智恆在微博秀上最新染的髮色,而3月9日晚間6點18分最後上傳:「My Bday Cake, thank u Lord!」(翻攝自網路)
▲2月時,伍智恆在微博秀上最新染的髮色,而3月9日晚間6點18分最後上傳:「My Bday Cake, thank u Lord!」

 

来源:壹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