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老千,拖衰六亲!】90后大老千骗人RM100K不惜出卖家人!连母亲也忍不住报警捉人… 网民:puii 生块叉烧好过生你!


dapianzi0000

(吉隆坡21日讯)为做老千,六亲不认!

昨日遭揭发以《周杰伦2016世界巡迴地表最强演唱会》大马站诈欺近百名粉丝的陈姓骗子,本报今日调查发现,该老千为达诈財目的,多次利用其亲生母亲,捏造母亲所任职公司的收据,险些也让母亲列为同谋。

不仅如此,骗子甚至连久未联络的小学同窗、同事、亲戚与朋友,均不幸列为他诈骗的目標,眾人对于这名年仅23岁的骗子,年纪轻轻就已想方设法诈財,诧异非常。

鼓励受骗女子举报

这名骗子的母亲在事件爆发以后深感痛心,决定放弃自己的次子,不仅鼓励2名受骗的女仲介举报自己儿子,更于週二晚向冼都警方报案,申明事件与自己无关,大义灭亲。

事件中被骗的林姓女仲介(20岁,假名)指出,该骗子的母亲在本地一间旅游公司任职高层主管,骗子宣称其母亲任职公司已接下周杰伦来马的交通安排工作,並因此和主办当局以演唱会票作为报酬。

她说,该骗子为取信于人,更偽造一封由母亲任职公司所发出的信函,以证明確实已取得主办当局的演唱会票。而较后她与另一名女仲介宝儿(23岁)各自质问骗子母亲时,后者表示对于儿子所为毫不知情。

「他(骗子)母亲说,之前已经替儿子偿还一笔1万7000令吉给一名巫裔,对方也是宣称被诈骗。而如今她再也不会帮忙这个次子,因为她想把剩下积蓄留给大儿子与幼子,让他们可以完成大专课程。」

小学同学朋友中招

女仲介宝儿则告诉本报,基于该骗子一直不愿接听电话,为了向她代购的周杰伦粉丝们交代,她曾致电骗子母亲,希望为人母者可以说服其子出来面对,但骗子母亲反鼓励她向警方报案,并坦言本身已无能为力再帮助儿子,也已深感灰心。

而林女仲介更表示,诈骗事件揭发以后,她先后接获多名也被骗的男女的信息,其中2人为骗子的小学同窗,一些则是骗子不常联络的普通朋友,显见该骗子为达目的已不顾亲情,更连友情也可出卖。

骗子传信息:我已没钱了

「我很想还钱给你,但我已经没有钱了!」

因诈欺周杰伦粉丝而或因此会被警方逮捕的陈姓骗子,今午5时传送信息予事件中受骗的一名女仲介,坦承本身无法交出该笔骗走的金额,但却不愿交代所骗金钱的去向。

林姓女仲介(20岁,假名)告诉本报,该名骗子宣称其两个银行户口的存款,各自只剩下30多及近60令吉的存款,因此根本无法偿还该笔款项。

她表示,她对于这名骗子已经不抱存任何希望,如今只希望警方能尽快採取行动,逮捕这名骗子归案。

 

来源:东方日报

 

更多详情请点击:

【网络疯传】买周杰伦演唱会票!2美女粉丝竟然被男老千骗RM100K++,原因是… 网民:puii 有手有脚竟然去当骗子,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