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美食疯】去韩国必吃的19种美食,就算肥死也甘愿啦!!网民:真的mashida!!


这些韩国必吃美食精选,没吃过等于没来过!快收藏给即将去韩国旅行的你吧~~~~

韩国特有的美食确实是数不胜数,有被大家所熟知的辣炒年糕,米肠等小吃之外,还有炸鸡,猪脚,烤肉等下酒大菜,当然韩国人喜爱的汤类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次总结了一些到韩国去旅游一定要尝试的15种韩国美食,让我们来看看都有什幺吧?

Top 1:辣炒年糕

1
用年糕,鱼糕,洋白菜,大葱等用辣椒酱炒制而成的。除了辣炒年糕之外,经常在韩国街边的大排档上看到的当然还有鱼糕串和米肠。说是米肠,其实还会有内脏之类的。现在韩国的辣炒年糕也有了很多新品种,例如起司炒年糕,海鲜辣炒年糕等。

Top 2:烤肉

2
烤肉也是经典的韩国美食,上等的五花三层的猪肉,烤制微熟之后剪成小块烤熟,然后用生菜配上大蒜,拌葱丝,烤肉酱等包起来吃。很多时候,还是烤洋葱或者辣白菜等。这时候韩国人很喜欢配上烧酒一起来吃。在韩国最好吃的烤五花肉则是济州岛的黑猪肉,肉颜色鲜美,而且肉的质量非常好。

Top 3:炸鸡

3
炸鸡对于韩国人来说是夜宵不可缺少的一种美食了!炸鸡绝配饮品当然就是啤酒!韩国的炸鸡也分为很多种,有单纯的炸鸡,调料炸鸡,酱油大葱炸鸡等。每一种的味道也不同!

Top 4:烤肥肠

4
烤肥肠,一般在中国被人们所熟知的大肠的吃法应该就是爆炒肥肠了。在韩国这个烧烤天下的地方,烤肥肠也成为韩国人的一大喜爱美食之一。肥肠切段儿或者先烤后切段,配上各种蔬菜,沾酱料吃。有或者在烤肥肠的时候直接加入辣酱烧烤!

Top 5:韩式猪脚

5
韩国的猪脚吃法跟我们中国不太一样,很多时候猪脚都是已经被切成片状,跟生菜,大酱,大蒜等一起包起来吃的。猪脚的做法种类也分为,碳烤,熏制等。同时猪脚也成为韩国人夜宵TOP10中的一员!

Top 6:辣炒鸡排

6
辣炒鸡排,也是一种韩国特有的美食。用鸡胸肉,年糕,洋白菜,大葱等蔬菜配上辣椒酱料炒制而成的。一般这道菜只可以点两人份以上。而且韩国人还有一种特有的吃法,在辣炒鸡排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在烤盘上放入米饭,碎紫菜,芝麻,香油等一起炒来吃。

Top 7:部队汤

7
部队汤,这道菜融合了火腿,甜豆,香肠,豆腐,年糕,辣白菜,粉丝等韩式西式的材料,成为韩国一种最独特的韩西式美食!而且还可以加入拉面的面饼,不但量大,而且美味。

Top 8:辣凤爪

8
辣凤爪,韩国有名的辣味美食!分为烤辣凤爪和辣炒凤爪。而且辣凤爪还分为有骨和没骨的。很多时候看韩国人在鸡爪店里,带着塑料手套拿着鸡爪吃的不亦乐乎。虽然韩国的辣凤爪特别的辣,但是味道很好,成为韩国人极力推荐的一种韩国美食。

Top 9:大酱汤

9
大酱汤,大酱汤是韩国餐桌上最为常见的一种韩国汤类。用韩国特有的大酱炖煮而成,里面加入了豆腐,菜瓜,蘑菇,辣酱,洋葱等蔬菜。韩国人尤其喜欢在汤炖煮熟的时候,加上一些青阳辣椒,味道鲜美。

Top 10:土豆排骨汤

10

土豆排骨汤,韩国的很多汤类都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口味,这道土豆排骨汤也是其中之一。加入足量的大排骨,土豆,蔬菜炖煮而成。很多店家为了让排骨入味,会事先炖煮很长时间。味道浓郁成为受到中国游客欢迎的韩国美食之一。

Top 11:安东蒸鸡

11
安东蒸鸡,被评为中国人最喜爱的韩国料理之一。用鸡,土豆,胡萝卜,大葱,蘑菇,粉条炖煮而成。炖煮时间长,非常的入味。味道很浓郁很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安东蒸鸡种类分为普通安东蒸鸡和海鲜安东蒸鸡。

Top 12:炸酱面+糖醋肉

12
韩式炸酱面+糖醋肉,这是让我们中国人非常费解的韩国式中国料理。炸酱面的酱料到面都与我们中国的炸酱面有着非常大的差别。味道却还不错。对于韩国人炸酱面和糖醋肉是最完美的搭配,去韩国旅游,可以入乡随俗的体验一次韩式中国料理,其实还是很好味的。

Top 13:韩式包肉

13
包肉,可以说是非常有意思的韩国美食。蒸制的肘子肉切片,然后用辣白菜包起来吃。不但可以用辣白菜去掉肉的油腻,而且肉也变得美味了!同时包肉也成为中国人喜爱的韩国美食之一。

Top 14:韩式拌饭

14
在中国也可以常见的韩式拌饭了!韩式拌饭的做法也非常简单,用各种蔬菜,还有半熟的鸡蛋,配上韩式辣椒酱和芝麻一起拌来吃。被称为在家里也可以做的很好吃的韩国料理。想要吃到最好吃的韩式拌饭要去哪里呢?当然就是韩国的全州。全州拥有最好的地理条件,农作物的质量好,尤其是全州豆芽是韩国全国第一的!理所当然的全州拌饭也成为全国第一的拌饭!

Top 15:参鸡汤

15
参鸡汤,这也是被外国游客所熟知的韩国健康料理之一,在鸡的内部加入各种材料,然后炖煮而成。鸡汤不仅不油腻,而且清爽鲜美。鸡肉炖煮非常鲜嫩。是最具代表的韩国宫中料理,也被誉为韩国第一名汤。

Top 16 : 韩式海鲜麵

16-2
爱吃辣的人到了韩国就一定要品尝海鲜特多又特辣的韩国海鲜麵!赠品多的店还会附上酱菜哦~~

Top 17 : 烤五花肉

17
用生菜或是用芝麻叶跟着泡菜、蒜、淹萝蔔等包起来再沾个酱一起吃,就是道地韩式烤肉的吃法!

Top 18:韩国冷麵

18
冬天在韩国吃人蔘鸡汤,那夏天来韩国就应该来吃冰冰凉凉的韩国冷麵!

Top 19:香蕉牛奶

19
吃完韩国的辣味美食别忘了喝杯牛奶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