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essenger推出新功能!】太好玩了!以后可以邀多达50人可以一起「群组通话」咯!Yeah~~


messenger-video-calling

Facebook Messenger又添加新功能!面书今天在全球推出「群组通话」功能,將让用户可以邀请最多50人进行群组通话。

Facebook 稍早宣布,將於接下来 24 小时內,针对 iOS、Android 用户陆续更新 Facebook Messenger,预期有9亿活跃用户受惠。

Messenger_501_327

用户只需更新面子书应用程式后,就会显示一个群组聊天的电话图標,按下图標就可以添加参与者进行通话,不过这项功能仅开放最多50人的群组通话,还不能像是 Google Hangouts 或是 Skype 的 video calls 功能进行群组视讯聊天,但是品质一样稳定,而且只要有网路,就可以免费使用。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