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吓人了!大明星的肥瘦对比照】差真的太多了!想当年的女神男神回不去了!回忆过去~瘦瘦的身材忘不了≧◇≦


一胖毀所有!明星驚心動魄的爆肥對比照

身材很重要,誰也逃不了,即便是有一張舉 世無雙的美顏,胖了也會變得走形。都教授金秀賢就是很好的典範,「小李子」萊昂納多更不在話下,好姐妹趙薇與郝蕾,范冰冰與鞏俐等,都有過發福的悲慘時 光。明星永遠活在鎂光燈下,控制體重還真是一件需要謹慎的事情呢,看了這些發福的「明星教材」,還不快快鍛鍊起來。

 

金秀賢

27212_20160420093540_06953300js2

金秀賢因其俊秀的外表擁有著眾多粉絲,然而近日都教授在廣州出席某活動,男神被發現臉部變得圓潤,發福明顯。

減肥真的是女人一生追求的事業。中途放棄,體重飆升,發胖後再來減肥,那就很辛苦了。肥姐女兒鄭欣宜減肥史長達十年,近日更是復胖至180斤,之前所做的瘦身努力全白費了。張惠妹也越來越胖了,李湘那胖胖的身材更…

 

徐若瑄

27212_20160420093540_08386500js1

一向被奉為女神的徐若瑄,隨著年齡的增長美艷、清純的面龐也漸漸消失了。爆肥、雙下巴的「師奶」樣貌浮現出來。不過還走「花瓶」路線的徐若瑄也算注意自己的外表,短暫的爆肥後還能有所恢復。

 

袁詠儀

27212_20160420093540_09696300js3

生孩子之前的袁詠儀非常瘦,身材高挑容貌嬌小,可是自從懷孕生子後,袁詠儀整個人變成了「肥婆」,特別是連那張小臉也變成了肉餅臉,好在這幾年瘦了一點,下巴也變尖了一點,只是還是不能和生孩子之前相比。

 

張惠妹

20150723045249204js4.2

181660js4.3

張惠妹近年來身材發福走樣,暴肥前後對比照簡直是判若兩人。早前的張惠妹身材苗條,在舞台上能歌善舞,火辣,曾讓多少宅男為之傾倒,而如今的張惠妹不止身材臃腫不堪,就連原本小小的臉蛋,出現了厚厚兩層的雙下巴,不少網友直呼內心崩潰。

 

苟芸慧

5297641js5

苟芸慧於08年選華姐奪冠後,即使身形略帶肥胖,但甜美樣貌搭夠,所以仍深得不少宅男歡心,可惜身形日益暴脹的她,因患上情緒病致甲狀腺出問題,遂跟公司請大假;而現時積極醫病與減肥的她,每月就只能依靠基本藝員的數千元底薪過活。

 

王艷

181676js6

晴格格王艷,她也是一位爆肥的女星,自從嫁入豪門後,給豪門添下寶寶,但在生完後她身材一度嚴重變形,比肥婆還恐怖。

 

蔣勤勤

181677js7

自從和陳建斌結婚後,蔣勤勤鮮少出來工作。一直靠陳建斌賺錢維持這個家庭。其實,蔣勤勤離開舞台,全因為生孩子,她產後二個月拍到的蔣勤勤比懷孕前身材明顯發福,眉目之間多了一份初為人母的成熟表情。

 

趙薇

181699js10

也是一位產後差點就認不出來的女星,趙薇一度瘦到可以代言纖體廣告,但懷孕時的照片,以及產女後出席活動等照片還是看得出來身材走型挺明顯的。

不明白趙薇為何臉部及身材都腫了,手腕卻依舊纖細。一副土豪地主婆的貴婦樣,跟左圖的高冷少女比起來真是有好大差距咧。只要瘦點,稍微漂亮點,化個妝,善於利用電風扇,重點是不要看鏡頭,女神范輕鬆搞定。

 

梁洛施

181700js11

梁洛施年紀輕輕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了,當年她剛生完大兒子的時候,像媒體公開了一張產後照,照片中雖然精氣十足,但是也能看出發福的身材。 袁詠儀 袁詠儀 袁詠儀,生孩子之前的袁詠儀非常瘦,身材高挑容貌嬌小,可是自從懷孕生子後,袁詠儀整個人變成了「肥婆」,特別是連那張小臉也變成了肉餅臉,好在這幾年瘦 了一點,下巴也變尖了一點,只是還是不能和生孩子之前相比。 胡杏兒 胡杏兒 2006年,TVB當家花旦胡杏兒為了新劇增肥30磅,體重竟高達143磅令人慘不忍睹,上圍也勁升了兩個Cup,,而腰圍及下圍分別暴增至34寸及40 寸,令眾多粉絲大呼傷心。

 

宣萱

5720835js12

宣萱前年和外籍男友分手後寄情美食,每日大吃大喝,一下子暴肥18斤,身材走形,慘現波波臉。當年因為艷照門而受到影響的阿嬌,一度因為輿論壓力和事業影 響爆肥。但有一點很重要,只要仍身在這個圈中,時刻保持最佳狀態就是明智之舉,不然這樣凸肚渾圓的場面只能淪為笑柄。

 

布蘭妮

181805js9

近日,33歲的小甜甜布蘭妮被人發現在沙灘與孩子獨家玩樂,穿著背心短褲的她大露黑皮橘皮,身形走樣小腿粗壯,像極了過度增胖的主婦。

 

大S

14727079_876774js13

12949768867804js13.1

她曾經是圈中的美顏瘦身風向標,曾經很驕傲自己在減肥問題上有著旁人難以企及的毅力和決心,所以,她曾經非常瘦。後來,大s神奇地嫁給了汪小菲,曾經不瘦就死的她慢慢膨脹起來,數次通告中不是被拍到雙下巴就是被拍到水桶腰。

 

 

 

资料来源:m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