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Kiss 20秒就可以瘦下来!?】除了超Sweet,原来接吻还有那么多好处哟 (〃∀〃)~♡


接吻或热吻是一个会让人害羞脸红和心跳加快的亲密动作。原来和喜欢的人除了感觉幸福和得到心灵 上的满足,其实还有很多好处哦!

1. 接吻可以降低牙龈发炎的机率并预防蛀牙,那是因为接吻时人类口腔会分泌大量唾液,而当中的钙和磷就有如此神奇的效果。

2. 热吻可以让脸部肌肉处于紧张状态,加速血液循环和让皮肤更光滑Q弹

kiss1

3. 一个激吻能消耗至少12卡的热量,每天吻三次,每次持续20秒就能消耗卡路里。

4. 研究发现接吻可以阻止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形成,让人的情绪平静下来,舒缓压力并心情愉快

kiss2

5. 接吻能使心血管更加稳定,降低高血压和胆固醇。

6. 情侣热吻过程中,男性心跳可提高到每分钟110次,女性则提高到每分钟108次,进而使彼此的血液循环加快,让身体在愉快的情况下轻松的燃烧脂肪

 

文章来源:meh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