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续集男女主角被换掉!?】粉丝:那可以连戏名都换了吗? o(〒﹏〒)o


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正在筹备第二部,但主演全智贤、金秀贤或將无法出演。

dramaxingxing1

《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侑日前在中国宣传新片《梦想合伙人》时表示:「《来自星星的你》已经在准备第二部了,但全智贤刚成为母亲,金秀贤也面临入伍,再次出演的可能性不高。」

dramaxingxing2

隨后,张太侑补充道:「电视剧正在进入开拍前的准备工作,虽然主演们將出现变动,但仍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dramaxingxing3

由全智贤和金秀贤等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讲述从外星来到朝鲜时代至400年后的现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与身为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陷入爱情的过程,不同星球的两人消除彼此之间的误解,克服危险追寻真爱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该剧於2013年播出后在亚洲极具人气,並掀起韩流新热潮。

dramaxingxing4 dramaxingxing5

 

文章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