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redit Card也可搭Uber !】KL Uber 开始收Cash,条件是…


续新山、怡保和檳城,吉隆坡的手机召车App 优步(Uber)乘客如今可以用现金付费

uber1

Uber官网上週四(14日)宣布,Uber的现金付费制目前已在吉隆坡地区分阶段落实,方便没有信用卡或扣账卡的乘客,尤其学生和长者享用服务。

另外,使用信用卡或扣账卡付费的乘客,可依据个人需求,启用Uber App 並確认上车地点后,点击信用卡或扣账卡號码,以选择现金付费。

uber2

不过,Uber的现金付费制「不找零钱」,如果乘客缺乏零钱,乘客须付车资的整数,例如,车资20令吉30仙的整数为21令吉、9令吉80仙的整数为10令吉。

因此,Uber建议选择现金付费的乘客,应该准备至少30令吉现金和一些零钱,包括1令吉和5令吉纸幣。

uber3

另一方面,本地网媒 Soyacincau 认为,Uber 扩展接受现金付费的服务,加长司机的停车时间,可能暴露司机身份,提升了遭受德士司机骚扰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