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国中闹鬼照片疯传!】太恐怖了~!学校不断传出尖叫声,吓到全体学生和老师的“鬼影”真的被拍到了!


(吉蘭丹‧哥打峇魯18日訊)被指“鬧鬼”而造成多位師生陷入歇斯底里狀態的哥市彭加蘭芝巴國中二校已恢復平靜,丹州教育局表示該校如常上課了。惟此時卻流出“校園黑影”照片,而且,另外又有3所學校被“感染”,有逾30名學生面對一樣的情況!

640x409.2016.04.19.kb418w01js1

教局官員:等進一步指示

丹州教育局學校管理主任仄阿都拉說,該校的案例已提呈教育部,等待進一步指示和行動。

他本身昨天親臨該校視察,發現一切都已恢复原狀,情況受到控制,學校已如常教學。他因此反駁一家英文報章指該校發生第二波的歇斯底里事件。

“相關的報道不確實,這完全是該校的頑皮男生開的玩笑,所以,未經證實的消息,最好不要亂傳。”

教師:黑影經過被拉力牽扯

彭加蘭芝巴國中二校的體育教師諾麗拉花蒂(32歲)是其中一位聲稱看到“黑影”的人。

她說,上個星期當她試圖鎮定一位陷入歇斯底里的中四女生之後,她自己反而覺得不舒服,雙手舉不起來。

此時,她發現一個黑影經過她面前,而她覺得自己似乎被一股無名力量牽扯過去。她馬上誦經,不久,那股拉力就消失了。

“我沒有喊叫,但是,卻突然悲從中來,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我突然哭了起來,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奇異的經驗。”

640x409.2016.04.19.kb418w04js2

學生:因太害怕跟著喊

受害學生聶諾阿華達(15歲)說,上週一,她的課室裡突然有人喊叫,其他人也被“傳染”,紛紛喊叫,場面失控。
“我們受指示到學校的祈禱室集合,不過,我實在太害怕了,最後也跟著喊叫。”

2天後,她再次無意識的喊叫起來,而且,她的一名朋友說在課室和女廁所看到黑影。她本身沒親眼看到黑影,但卻感覺到有“東西”接近她,所幸一名宗教師幫她克服了恐懼感。

另3校也發生學生歇斯底里

過去一個星期,哥市內還有3所學校也面對同樣的問題,包括哥市彭加蘭芝巴國中一校(涉及5名女生)、格姆敏國中(20名學生)和古邦格曼國中三校(8名學生)。

據瞭解,彭加蘭芝巴國中一校很快就控制了這些學生,並第一時間將她們送回家,以免影響其他同學。

格姆敏國中的女生也是馬上被送回家,這群學生在昨天早上被集合,一起誦唸可蘭經文。

 

 

资料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