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超心疼!】大马歌手李幸倪在参加《中国好声音》爆红前,在香港曾穷到没钱交租,还差一点…?!


歌手李幸倪(Gin Lee)成为今年环球唱片力捧上位“一姐”,可谓万千宠爱在一身。不过,5年前只身从马来西亚赴港发展的李幸倪,在未泊到环球大码头前,因发展未如理想,加上与前唱片公司约满,变成“孤儿女”的李幸倪,穷得连交房租的钱也没有,差点要弃屋潜逃。

李幸倪接受《东网》专访时,自爆未走红的苦日子,情绪一度跌到谷底,更屋漏兼逢连夜雨,她说:“不吃也要交租,而我就是到没钱交租的地步,不敢和家人讲,怕他们担心,自己硬撑很无助。”

妈妈心痛爆哭

她又指当明知下个月没钱交租时,她想到唯一办法是搬走,并打算投靠朋友后再想办法,岂料却绝处逢生,获业主提醒,她说:“那时我才知道可以用按金扣租,就是这样让我撑多一个月。”虽然最后度过难关,但孝顺的李幸倪仍感觉对不起家人:“妈妈在第三者口中得知这件事,她听完后哭,后来我亲自告诉妈妈,我们就一起大哭。”

撑过谷底后,李幸倪总算雨过天晴获环球唱片力捧,并到中国参加《中国好声音》成为天王周杰伦的学员,令她即时人气急升名利双赢,收入更是几级跳,不用再担心“没钱交租”。

早前李幸倪更与好友Alex Fung(冯翰铭)于中环区地产铺流连,似乎想趁楼市低迷找“笋盘”,弃唐楼蜗居,升级转住“贵价窝”。

 

来源: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