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毕业台湾旅行RM3500 】家长竟然道歉了…?! 连网友也看不过眼:家长没错不需道歉!


20160418fb31a

有關家長週日在本報《印象柔佛》面子書專頁留言,對有關事件向校方和教師道歉。

20160418mb72

新山某華小欲舉辦台灣畢業班旅遊團,引起眾人議論,評論兩極化。

(新山17日訊)因女兒學校辦畢業旅行,需3500令吉費用而感壓力的家長,自在面子書發表感觸貼文被網友廣為傳發分享后,在事件引起廣大迴響后,今天在面子書貼文,向校方和老師道歉。

據知,有關家長于週五晚上,在個人面子書就某華小旅費太貴發表感觸,由于個人賬號設定公開,結果短短數小時便遭網民,尤其許多校友分享轉發,引起社交媒體的關注。

本報接獲有關訊息,週六上午第一時間欲向有關家長了解詳情,唯有關家長至截稿為止,沒有就事件接受本報採訪。

道歉貼文再被轉發

同時,該家長在事件曝光后,週六中午時段也撤下有關貼文,並于週日重申,有關事件,他從未主動向報館投訴,並遭誤解和無奈。

該名家長週日也在面子書發文,重申沒有找報館揭發此事,強調此事與小孩無關,希望讓小孩安靜學習,並就此事件沒有事前釐清發文,向校方和老師致歉。

結果,其貼文再次被校友轉發,校友更質疑為何家長需道歉,並稱道歉的不應來自家長,而是校方應該出來釐清,對母校做法感到遺憾。

《中國報》報導此事件后,有網友辱罵媒體小題大作之際,也有網友反問:“我國真的有媒體自由嗎?”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