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6岁男童竟然手伸入女童的裙底摸私处!女童推开他,男童竟然意犹未尽继续摸!Oh No!!!


女童父母上週五(15日)到托儿所討说法,父亲拍下警方到场调解的画面。
女童父母上週五(15日)到托儿所討说法,父亲拍下警方到场调解的画面。

(新加坡18日讯)6岁女童在托儿所午睡时,声称遭同龄男同学非礼,父母不满校方疏忽和处理不当,上週五(15日)到学校討说法,惊动警方到场调解。

事件发生在达曼裕廊的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PCF)托儿所。

女童的母亲前天(16日)在面子书发佈帖文表示,事发当天,6岁小女儿在学校午睡,一名同龄男学生被指把手伸入女儿的裙底,抚摸她的私处,嚇醒了女儿,慌乱下,女儿尝试推开男童,可是对方不肯收手。

女童母亲在文中表示,事发时教师都不在场,直到管家出现,男童才停止他的动作。

女童母亲也指称,同学都看到事发经过,男童后来也承认,女童母亲过后接获通知赶去学校,校长表示已通知男童母亲,並会避免男童接近她女儿。

女童母亲认为这无法解决根本问题,担心男童也会对其他女同学下手。

她心疼地说,女儿心灵產生阴影,曾说担心事情会再发生,怕男童又会趁午睡时爬到她身边。

女童母亲事后曾到警局询问,但未报警备案。女童父母上星期五下午5时许再次上门找校长,惊动警方上门调解。

视频显示,警员代校长告诉父母,男童本周不会来上课,好让校方设法调整课业安排,让两人不会在同一班。

女童父母同意安排,但担心其他女同学的安全,希望校长考虑让男童暂停上课,直到调查结束。

警方回復《联合早报》询问时说,警方到场后为双方劝解,无须进一步协助。

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今早发文告指出,已安排儿童心理学家为男童和女同学进行辅导,男童的家长也同意暂时不让他到学前教育中心上课。

PCF在文告中指出,总部在本月13日接获通知后展开调查,对这起事件深表遗憾,並完全能理解家长的担忧。

机构的优先考量是照顾孩童的需要,已安排儿童心理学家和教师照顾女童。同时,也安排男童接受辅导。男童的父母同意暂时不让他上课,男童不上课的期间,教师也会与男童和家长保持联络。

PCF也与幼儿培育署保持联繫,將根据儿童心理学家的观察和建议,採取必要的行动。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