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19岁少女在玫瑰花海自拍时,没发现高速行驶的火车,结果下一秒就发生了超惊悚的瞬间画面…


自拍也要顾好安全啊!

自拍已经不是新鲜事,为了拍出引人注意的照片,很多人不惜以自身安全为代价。不久前,中国广东佛山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19岁女孩站在玫瑰花田边的铁轨上自拍时,被疾驰而来的列出撞到,最终不幸身亡。在场的网友拍摄到了悲剧发生时的画面。

▼佛山南海狮山莲塘村有大片玫瑰花田,鲜花开放时节,几乎每天都会有大量游客前来拍照赏花。这片花田紧邻铁路,人们戏称它为「开往玫瑰花海的列车」。但不久前,一名19岁少女在铁轨上自拍时却遭遇了事故。

1

▼女孩身穿白色上衣,蓝色长裙,站在铁轨上自拍。火车驶来时不停鸣笛,女孩没有理会,旁边的人喊她走开也没有反应,最终才酿成了惨剧。

2

▼事故发生後,火车紧急停下,工作人员向周围的人了解情况,询问女孩的个人讯息,并叫救护车前来急救。那时女孩躺在地上,头部鲜血直流。

3

▼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时,女孩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其实事发地段之前也曾出现过类似的事故,因为铁路边有农田,一些村民贪图方便不走大路,而是横穿铁轨。最近的一次事故发生在春节前後,一位阿婆横穿铁轨时被撞身亡。

4

欣赏玫瑰花海本来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最後的结局却让人扼腕。那名女孩可能只是想要将火车当成背景拍照,自信能够及时躲开,但她判断失误,最终失去了生命。自拍再重要也比不过生命,动动手指分享出去,让大家都看到这件事,不要让类似的悲剧重演。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