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老婆不简单!】果然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位女人!没有想到她的背景那么强~


李克勤老婆是誰?《我是歌手第四季》首發歌手名單曝光,李克勤是首發歌手加主持人,李克勤將用他可愛的港普在《我是歌手第四季》的舞台上主持,香港天王李克勤曾經風靡整個香港以及內地,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以及娛樂圈不斷小鮮肉的加入,李克勤的身影漸漸淡出娛樂圈。但是自從李克勤在去年參加了《蒙面歌王》以後,人氣迅速飆升,他的實力和唱功也得到稱讚,他的身影也再次回到大家的視線。

李克勤老婆是誰 李克勤老婆資料曝光

李克勤的老婆是1992年無線香港小姐中的冠軍、「最具演藝潛質獎」和「最上鏡小姐」 。1993年盧淑儀參加了「國際華裔小姐」的選美,並獲得亞軍。盧淑儀早年於中國香港九龍塘又一村的德雅中學就讀,並於1992年無線香港小姐選美中獲得冠軍、「最具演藝潛質獎」和「最上鏡小姐」。

李克勤老婆是誰 李克勤老婆資料曝光

1992年的港姐選美比賽中,盧淑儀獲得冠軍和「最具演藝潛質獎」,也是本屆的「最上鏡小姐」得主,亞軍和季軍分別是劉殷伶和張雪玲,「友誼小姐」是李秋林。在當選港姐冠軍後,盧淑儀參加了「國際華裔小姐」的選美,並獲得亞軍。簽約「無線」不久,便犧牲自己的演藝事業退出舞台。

李克勤老婆是誰 李克勤老婆資料曝光

1995年6月,盧淑儀曾專門陪李克勤赴美國灌錄唱片,回到香港在機場機場接受記者訪問時,公開承認已與克勤相戀三年之久。1998年參與拍攝電影《赤膽情》2002年參與拍攝電影《赤裸特工 》2004年參與拍攝電影《外來媳婦本地郎》2006年初,李克勤在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上宣布婚訊。兩人於2006年11月28日在香港正式結婚。2007年10月22日兒子Ryan在香港出生。 四十二歲的盧淑儀,自2006年與李克勤結婚後,一直過養尊處優、相夫教子生活,每天除了親自照顧七歲的大兒子Ryan和五歲的兒子Rex外,亦投老公所好,熱愛運動。

 

 

 

资料来源:hotnews2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