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连锁便利商店 Family Mart 即将引入大马!】首家就在今年12月开设!(=^_^=)


(吉隆坡11日訊)全利資源(QL,7084,主板消費品組)進軍連鎖便利店業務,將引進日本連鎖零售集團全家便利店(Family Mart)。

全利資源在文告中表示,該公司和日本全家便利店簽署地區特許經營權協議,期限為20年,期滿後可再續約20年。

12月開設首店

全利資源預期在2016年12月在大馬開設首間全家便利店,同時放眼在5年內在大馬擁有300間分店。

該公司發文告表示,擴張至連鎖便利店業務,不只打開更大成長機會,同時也是策略性下游擴張其現有食物生產分銷業務,為集團創造協作協益。

上述業務在短期內不會對公司盈利帶來顯著貢獻,但中長期可為公司帶來正面貢獻。

全家便利店為日本上市公司,業務遍佈7個國家,共有1萬7千540家分行,為全球第二大連鎖便利店集團。(星洲日報/財經)

 

转自: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