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意外死亡的大明星都不是真的!?】原来背后被藏了那么多秘密!连警察都不愿意揭开的神秘死亡原因 Σ( ° △ °|||)︴


历年来的一代巨星死亡都成为了不解之谜,大家都在猜测,警方以及家人们都不愿意透露一点点风声,让外界更好奇更想知道事实!小编马上带你们进入进入神秘的世界~

 

邓丽君:哮喘病发作死亡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下榻于泰国清迈湄宾酒店。据湄宾酒店的服务生叙述,邓丽君当时是住在15楼的一间豪华王子套房。下午4时左右,邓丽君气喘突然发作,为了求生,她一直敲打门板求援,服务员在闻声后前往她住宿的1502号房察看。服务员发觉事态不对,看到邓丽君几乎喘不过气来,因此众人七手八脚地把邓丽君移到酒店咖啡座急救。当时邓丽君在饭店房间中自备有急救器材,因此饭店服务生不但迅速进行了急救,还为邓丽君抚胸、按摩,但是都无济于事。即使火速送往医院,终于也急救失败,一代巨星就此与歌迷永远告别。据说在送往医院的路途上,柔弱的邓丽君虽然饱受气喘发作的痛苦,还是一直呼喊着母亲。但是据医院方表示,邓丽君当时的神智已经不甚清楚,尤其抵达医院时,已经出现脸色发青,心跳、脉搏中止,瞳孔放大的病危迹象,因此虽然清迈蓝姆医院的急救医师采用了强心针、电击等手段,前后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也只能宣告急救无效。邓丽君在1995年5月8日17时30分,终究放下了家人与全世界广大歌迷而撒手人寰。

 

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

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的离世至今是个谜。1973年7月20日下午约一点左右,李小龙的夫人莲达外出采购,和李小龙吻别。李小龙告诉她,他与嘉禾电影公司的董事长邹文怀有一个约会,要一起讨论《死亡游戏》的剧本,他也许不回来吃晚饭了,莲达绝对不会想到这竟然会是他们之间的永别。邹文怀下午来找李小龙,两人讨论了电影剧本,然后前往女演员丁佩的寓所,丁佩在《死亡游戏》中担任了角色。然后他们又一道前往一家餐馆吃饭,回到丁佩家后,李小龙突然感到一阵头痛,丁佩便给了他几片止痛药。服药后,李小龙便躺下了。晚上10时左右,邹文怀还有事要与李小龙商量,便去叫他,但是李小龙一点反应也没有,邹文怀感到情况不妙,便马上打电话叫医生,李小龙在医院没有被抢救过来,从此长睡不醒。死因一直是个谜……

但一九九三年四月纽约一盘录音带的播放才真正使得这一实际之谜终于得以大白于天下:李小龙是被人谋杀的!然而谋杀李小龙的元凶竟然是身为美国亿万大亨的休·博比!休·博比是当时美国金融界巨头。

在李小龙死后的第四天,即1973年7月25日,他录制了此盘录音带,详尽披露了谋杀李小龙的原由和过程:原来休·博比唯一的女儿珍妮特喜欢李小龙,而李小龙不爱她。1963年6月的一天,珍妮特称已怀上了李小龙的孩子。但李小龙否认。因此珍妮特患了精神病。1964年,珍妮特在家中喂婴儿吃奶,因看到电视上举行的世界武术比赛,李小龙成为大英雄!珍妮特受到刺激勒死小孩后也割脉自杀。之后珍妮特的哥哥迈克尔征得父亲同意,悄悄联合了黑手党报复李小龙,结果却死于“车祸”。丧女和丧子双重之痛愈发坚定了休·博比要杀掉李小龙的决心。不久,他找到了一位医术高超的脑血管专家实施一个阴险的计划。用一种导致血管爆裂的致死药物,计划顺利实施,不久,一代武星就这样流行般逝去了。休博比要求,在他死后,这盘录音带方公诸世人。一代功夫之王竟这样不明不白地死去了……

 

陈百强:药物中毒死亡

一代巨星陈百强死亡的时间是1993年10月25日,但在这之前,大家听不到也看不到陈百强已经一年半了,1992年5月18日晚间,陈百强突然晕倒,被送进医院,之后一直处于昏迷的状态之中,直至去世。那时,他刚满35周岁。关于他突然昏迷的原因,到现在都还是个迷,最可能的一种解释是他服食了过量的药物,而且是因为他用酒送服药物而造成中毒,最终导致昏迷。在他住在医院中的这段时间内,关于他身体状况的消息不时出现在各媒体上。他的死因至今是个谜。

 

潘星谊:鱼缸夺命最离奇的死亡

提到这位明星,我们至今还是充满了遗憾。也感觉命运是多么的捉弄人,她曾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饰演“三姨太”,在北京不幸意外身亡,死因离奇。据其父亲透露,潘星谊的视力不好,鱼缸边上有一部电话,他猜测女儿可能是在要使用电话时不慎滑倒,撞破了鱼缸,碎玻璃恰巧割破其喉咙大动脉。至今他身边的人还不能明白为什么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黄家驹:意外坠台身亡

1993年Beyond到东京富士电视台拍摄一个游戏节目。在一个舞台上进行比赛。舞台高约3米。比赛进行了15分钟,由于台上湿滑,有些人滑倒并撞向台后的背景板,而节目主持人及Beyond的黄家驹(31岁)分别坠落地上,黄家驹不幸头先坠地,陷入了昏迷状态。在日本时间凌晨1时25分及30分,两辆救护车分别赶到,把二人送往就近的东京女子医科大学医院就诊,经医生诊断,证实黄家驹为急性内出血及脑挫伤,一直未能苏醒。闻风而至的Beyond歌迷,都在医院外面等候,有些女歌迷守在一家食店折纸鹤,打算连夜折好一千只送给家驹,望他早日康复。家驹黯然离去,死亡时间1993年6月30日。

 

张国荣:抑郁症跳楼身亡

2003年的4月1日18时41分,绝望的张国荣从中环文华东方酒店16楼的窗口纵身一跃,无奈地结束了自己46岁的绽放生命。各种传言非常多,有关张国荣失恋的等等,但张国荣生前挚友陈淑芬女士在张国荣跳楼前一直在跟张国荣通电话。根据她的回忆,张国荣就是自己选择的跳楼。原因很简单,追求完美的张国荣受不了自己的抑郁症。病痛时会痛苦的全身肌肉抽搐,无法工作。很多工作张国荣都想去做,但是没有办法。抑郁症的症状反而让他自己更无法承受。所以选择跳楼来解决身体和思想上的头痛。从某种意义上讲,张国荣超脱了。

 

张雨生:车祸意外身亡

今年春晚小沈阳的一曲《大海》让很多人都在模仿他,小朋友们疯狂的在网上找这首歌的原唱,而15岁以上的人也许都知道它的原唱叫张雨生,那个把天后张惠妹捧红的音乐奇才。而在他死后13年居然还有人因为翻唱他的歌走红。可见张雨生的音乐魅力。张雨生的死亡是个巨大的意外。在1997年10月20日张雨生在排完《吻我吧娜娜》音乐剧后已是深夜,善良的他先开车送同事回家,后来那位女同事说车子是新买的,开得非常快,但是感觉不出来。送完同事张雨生开车回淡水,(他和他的女朋友一起买的房子在淡水),在凌晨2点左右在登辉大道红树林保龄球馆旁敞篷车失控撞上路边的分隔岛,树根被连根拔起。雨生的头部受到重创,凌晨2:45分被送往台湾淡水马偕医院,医生说雨生在送往医院时已进入脑死亡状态,后经全力抢救暂时保住了生命,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昏迷23天过后(张爸爸说雨生貌似醒来过),由于肺部并发症引起呼吸衰竭,雨生的心脏停止了跳动。在97年11月12日11点48分我们的小宝永远离开了我们……

 

“香妃”刘丹:车祸意外惨死

提起刘丹,至今仍然是很多人心中的痛。如果没有那场车祸她说不定跟赵薇、范冰冰一样红,或者说比她俩还红。曾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扮演“香妃”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刘丹,2000年1月30日凌晨6时在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路段遭遇车祸不治身亡,年仅26岁。

“香妃”被青年演员刘丹演绎得淋漓尽致,她也因而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然而,在从广州到深圳的高速公路上,意外的车祸,使这颗人气急升的新星在睡梦中突然陨落.

深圳赶往汕头准备登台时,她所乘的汽车在深汕高速公路上突然急煞车,疑因车门没有关好,刘丹被抛出公路,惨遭后来的车辆辗过,当场死亡。

 

李国豪:步李小龙后尘离奇死亡

李国豪的死亡跟父亲李小龙很像。1993年4月1日零点30分。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威尔明顿市的电影片场,正在上演一出人间悲剧。摄影机下的李国豪手提一袋食品,与他演对手戏的迈克尔·麦西(Michael·Massey)站在20英尺外,手持一把0.44口径手枪,枪声一响,李国豪应声倒地,鲜血四溅。此时正在拍电影《乌鸦》的枪战镜头。片组的人先是一愣,继而震惊哗然——假戏真演,李国豪中的是实弹!大家急忙把李国豪送医院抢救,12小时后宣告不治身亡。李国豪中弹直到死,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未留下一句遗言。也没有孩子。他的死因至今听起来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蜡笔小新之父臼井仪人 :意外坠崖身亡

蜡笔小新之父臼井仪人死了!日本警方昨天指出,在群马县的荒船山悬崖下发现一具男尸,经确认是日前失踪的人气漫画“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蜡笔小新之父臼井仪人的尸体是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荒船山(标高1422米)一处名叫“舻岩”附近的悬崖下方发现的。警方说,由于悬崖陡峭,这名男性已经死亡,衣服破裂脱落,鞋子掉在附近,有可能是由崖上跌落。这位因1990年推出漫画作品“蜡笔小新”连载而成名的漫画家就这么意外的离开我们了。其实在我们的记忆里还有很多这样以外身亡的明星。达人钧钧带你一一回忆……

 

 

 

资料来源:china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