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极恐怖冷血凶杀案!轰动整个泰国!】惨无人道的凶杀案,现场爆力、活埋,逮捕嫌犯后竟然面带微笑!


【轟動整個泰國】慘無人道的兇殺案,現場還用石頭狠狠砸她、活埋,逮捕後竟然面帶微笑! 5055 泰國中文網訊,最近這幾天,有一件事轟動了整個泰國,並且引起了全民公憤。這是一起喪盡天良的兇殺案,發生在泰國的博達倫府。 受害者是一對年輕戀人,男孩18歲,女孩19歲。據他們的村長報警稱,2人從1月27日就開始消失了。直到1月30日,警方才在路邊找到了這名女孩,當時女孩身上有多處刀傷,傷情非常嚴重,最後送到董里府的醫院進行救治,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隨後,女孩跟警察講述了整個事情的經過: 前幾天,這名女孩和男朋友被村裡的4個年輕人,強行帶到森林裡。然後4名兇手當著她男朋友的面,對她實施了一番折磨。然後讓她男朋友坐到事先挖好的坑裡,其中2人拿出槍,對著男孩先後開了2槍,最後就地活埋。 事後,工作人員在活埋現場尋找屍體。

接著,4名喪心病狂的歹徒,用石頭狠狠的砸她,並且用刀連捅3刀,女孩當場就暈過去,但在她模糊間感覺自己被抱起扔向山底…….她以為自己死定了,但沒想到第二天慢慢甦醒過來,然後用盡全身力氣往上爬,最後是躺在路邊,等待救援。 據稱,女孩子在醫院救治的時候,一群男人還試圖闖進病房來圖謀不軌,幸好護士發現情況不妙,及時把女孩轉移了病房,才避免了這一「劫」。 於是,警方按照女孩的描述,去到森林裡找到了事發現場,並且把男孩的屍體挖了上來,屍體是被埋在地下50厘米處。 工作人員在活埋現場尋找屍體:

同時,警方根據線索,第一時間逮捕了4名兇手,其中2人19歲,另外2人17歲。這4人向警方承認了犯罪事實,並且詳細交代了作案的經過,其中一人交代稱: 自己的妹妹曾跟死者是戀人關係,後來死者跟妹妹提出分手,原因是有了新歡,所以我們就不服氣,於是就對死者和他的新歡進行報復…

更讓泰國人民無法接受的是,在審訊的過程中,這4名兇手的表情都顯得非常鎮定,甚至還不時微笑。

隨後,心理醫生對他們進行精神狀況的檢測,結果顯示他們並無精神疾病,一切正常。目前已經按照泰國的法律程序,將對他們進行相應的處罰。

此事還沒有就這樣結束! 這 件慘無人道的兇殺案,引起了公憤,泰國成千上萬的網友在聲討兇手,都紛紛通過各種方式向相關部門請願和建議:按泰國目前的法律,兇手一定不會被判死刑,因 為泰國本身施行死刑的案件就不多,所以懇請政府相關部門能修改法律,對這些喪心病狂的歹徒一定要判處死刑,留著一定是禍害…….

超極恐怖冷血兇殺案!只因死者向兇手妹妹提出分手,原因死者有了新歡,令到兇手就很不服氣,演變成了恐怖兇殺案!!!

 

 

 

 

 

 

资料来源:m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