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Valley电动手扶梯又吃人!】Escalator好像发生故障,鞋子整个被吞没!OMG~ 太可怕了!以后还有谁敢用啊╭(﹊∩∩﹊)╮


前天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载了几张照片,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是在吉隆坡的The Gardens, Mid Valley里的某个电动扶梯(escalator)好像故障了。仔细一看,这电动扶梯竟然差一点夹伤人的脚!

090116_003_003

090116_003_004

090116_003_005

090116_003_001

这种事件不是第一次在马来西亚发生了,单单去年就已经有几起意外发生,不过幸好,全部受害者都没受伤。 不过在中国,这个受害者就没这么幸运了。这起第一次正式报道,被称为「扶梯吃人」的意外事件里,这位母亲牺牲了自己,舍命救了女儿,而掉落进了扶梯的盖板里,等救援人员将其救出后,这名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这起事件引起了国际的关注,造成人们对自动扶梯都带有恐惧。

 

 

 

 

 

资料来源:m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