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煮出超好吃的鸡蛋原来要加”这个”】怎么吃了那么多年蛋现在才知道… (>﹏<)


雞蛋料理有很多種煮法,也是很多烹飪中常見的原料。煮蛋、煎蛋、蒸蛋等等對於愛吃雞蛋的人來說都是人間美味。雖然它有高成分的膽固醇,不過據研究所示,適量的蛋白質對人體的營養是有幫助的。

好吃的雞蛋料理加上一些小撇步或技巧讓能菜餚更加美味,如果你喜歡吃炒蛋,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的料理竅門

▼炒蛋是許多家庭中的家常料理,為了避免炒出的雞蛋失去應有的口感和彈性,從打蛋時就要注意。

除了加水時必須用冷水,有時也可以加上牛奶,輕輕地攪拌會比用力地翻攪更好,因為這樣蛋汁才不會起泡。

IFrame

▼接下來入鍋時,為了維持滑嫩的口感,和打蛋時的注意事項相同,靜靜等待蛋汁煮開,如果中間有氣泡冒出,用餐具輕輕戳破即可,除去裡面的空氣,炒出來的蛋就能入口即化、不焦焦硬硬的。

不必一直翻炒,只需要沿著蛋液邊緣輕輕往中間推動,待它慢慢變成固態,就能炒出健康滑嫩的炒蛋。

▼有另一個說法是,要是再起鍋前加醋,可以達到提味的效果。

如果你喜歡不同的風味,增加口感外,還能讓賣相變得很好。

雞蛋料理的方式有許多變化,不論單獨做成荷包蛋、水煮蛋,或是在早餐時夾入吐司麵包中,都很有營養。要是家裡有小朋友,也可以變換不同的煮法讓孩子們不再偏食,裡面富含健腦益智的的DHA和卵磷脂對人體都很好。IFrame

快把這個小撇步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吧!

 

文章来源:fu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