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iPhone SE大马售价出炉!】不需RM2000就可以拥有玫瑰金手机啦! (●’ω`●)

Apple 新推出的 iPhone SE 和 9.7寸iPad Pro 刚宣布通过 SIRIM 认证,如今这两款产品的售价也出炉啦!16GB 的 iPhone SE 只售 RM 1949,而最低价的 9.7寸iPad Pro 32GB WiFi 版也只需RM 2699!

早前,iPhone SE 和 9.7寸iPad Pro 刚得到 SIRIM 认证,并相信将于 4月或5月初带进马来西亚。而如今 Apple 官网就放出这两款 Apple 新品的售价了!

iPhone SE 售价:

  • 16GB iPhone SE 只售RM 1949 
  • 64GB iPhone SE 只售RM 2449

*共有4色可选,银色、金色、灰色、玫瑰金色(每个颜色价钱一样)

9.7寸 iPad Pro 售价:

  • 32GB WiFi 版 9.7寸iPad Pro 只售RM 2699
  • 128GB WiFi 版 9.7寸iPad Pro 只售RM 3399
  • 256GB WiFi 版 9.7寸iPad Pro 只售RM 4099

 

  • 32GB WiFi+Cellular 版 9.7寸iPad Pro 只售RM 3299
  • 128GB WiFi+Cellular 版 9.7寸iPad Pro 只售RM 3999
  • 256GB WiFi+Cellular 版 9.7寸iPad Pro 只售RM 4699

*共有4色可选,银色、金色、灰色、玫瑰金色(每个颜色价钱一样)

 

Apple 官网虽然已经公布了 iPhone SE 和 9.7寸iPad Pro 的售价,但是还不能预购或购买的哦,既然售价都已经公布了,相信这两款新品在马来西亚开卖的日子,应该也不会让大家久等咯!

 

文章来源:zinggadget

 

Rojaklah编辑部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9 hours ago

纯属意外?Highway路上疑似散落铁片⚡至少「31辆车」轮胎被刺破!

根据调查,路上的金属物品是……

10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11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11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12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13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