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Lesen现在有Discount!】MyLesen计划,考驾照只要RM299而已哦!真是便宜到烂v( ̄︶ ̄)y


透过这个计划,民众将可以RM299 考取 B2 摩哆驾照。 『我的驾驶执照』MyLesen计划的目的是为了让16 岁至 60 岁的年龄层,尤其是青少年以 RM299 的优惠价考取 250cc 以下(B2 级)摩哆驾驶执照。

目前一般驾驶学院的摩哆驾驶课程费用平均为 RM350,而目前估计全国有 340 万名摩哆骑士仍未持有驾驶执照,属于无牌驾驶。

第一阶段的MyLesen计划是从去年 9 月 15 日起至 10 月 15 日期间展开,让有兴趣考摩哆驾照的人士,以 RM299 优惠价报名,不过当时民众的反应并没有预期中热烈。

此外,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也促请 40 岁以上的民众参与“Satu Komuniti Satu Lesen(SKSJ)”计划以获取驾驶执照。

 

资料来源:hotnews2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