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高达70%!】全马最抵买の家居装饰展来啦!想搞定家里的新look,8/4-10/4一定要到这里来哦~(ノ≧∀≦)ノ


想为自己家里买一两件家具? 还是看到闲了想让家换一换Look?

好消息!小编给你推荐全马最大、最抵买的HOMEDEC 家居装饰展】,就在来临这个4月8日10日,地点是 SPICE Arena ( PISA ) Penang!! 现场会售卖多种家居用品,折扣高达 70%呐!!

大家赶快Mark Down日期记得到时候去走走逛逛买下自己的心头好啰 (ノ≧∀≦)ノ

GaoDim_Webbanner

★在8/4 – 10/4/2016來到SPICE Arena ( PISA ) PenangHOMEDEC家居装饰展】的友们,只要购买家具用品超过RM200,有机会赢取奖品和Cash Voucher!★ 如果花费RM1,000以上,可以赢取RM100,000的现金啊~~  还在犹豫什么?冲啊!!!

winner 2

▲往年HOMEDEC的幸运得奖者!( ̄▽ ̄)Oh Yeah~~ 下一个可能是你哦!

Kia,小编现在就带你看部分家私电器用品,全部都有sales,超抵买!!!

从家私电器、内部装饰、厨柜厨房设备、窗帘、床垫、沙发灯饰、地板及墙纸、CCTV 安全设备等等,全部都应有尽有!

 ▼名牌家私: 床褥、橱柜、厨具、sofa……

save2

 ▼电器用品:电炉、净化器、清洁器、高压锅、电动门锁……

save4

设备用品:灯、楼梯、电视机、清洁剂、地板垫等…

save3

“中华传统美德:百善孝为先” HOMEDEC一直非常注重这点! 为了让养大自己的老父母在晚年能够住的舒服,现场还有2个showroom,以方便那些奉养老人家的家庭了解他们真正的需求,打造一个时尚又适合全家老少的Sweet Home!大家参考参考下~♥

▲太感动了!小编看完后,想起留在老家里的至亲!好想即刻冲回家,抱一抱已衰老的双亲啊~ o(〒﹏〒)o

12065908_10153691512974907_9121442428947707968_n old age

小编还有好康分享给你们哦!HOMEDEC 家居饰展】专人讲堂【搞定装修大小事凡参加的朋友都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奖品哦!

deco pic

有兴趣的,【点我啦!】 (^(エ)^)

如果不懂哪些家私、装饰适合住宅,又或者无头绪不确定家具设备的功能,现场有众多专家:室内设计师、厨房专家甚至还有风水顾问,随时能帮你解决问题哦!来~别害羞,上前问号码,啊是问问题!  (= ̄ω ̄=)


想要搞定Home Sweet Home的你,千万千万别错过这次的【HOMEDE家居饰展】!在这里绝对可以找到喜欢的家具呀!<3

HOMEDEC 家居装饰

日期          : 8 – 10 April 2016
时间          :11am – 9pm
入场门票   :免费
地址          :SPICE Arena ( PISA ) Penang

Facebook : HOMEDEC (点我啦!)
Website    : HOMEDEC (点我啦!)

点击照片直接带你到目的地↘

GOOGLE MAP:gmap

WAZE:w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