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PTPTN在CCRIS里留下坏记录!?】这是唯一机会把Record洗清,申请贷款,信用卡不再担心被Reject啦!(内有步骤)


想必很多人向银行贷款都被reject到怕了吧,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CCRIS里有不好的记录?

010416_014_003

为什么之前都OK,现在才来这么多问题?全部都是因为PTPTN!

010416_014_004

最近可以看到很多报道关于没有偿还PTPTN的话,将会记录在CCRIS里!很明显这不是开玩笑的,因为你们贷款时就是因为这个才被拒绝的。

那怎么办呢?一辈子不用再跟银行贷款了吗?

▼别慌…小编现在就教大家如何把CCRIS里的PTPTN坏记录「洗掉」!

1. 把申请贷款的事情暂缓。继续申请也没用,你很大机会被reject。

2. 到Bank Negara或分行索取CCRIS报告。检查CCRIS报告里是不是被记录了没偿还PTPTN。如果是的话继续第3步。

010416_014_001

3. 前往邻近的PTPTN部门,记得带上CCRIS报告。

 

010416_014_002

4. 直接告诉PTPTN官员,你要把CCRIS报告里的坏记录洗掉。

5. 通知PTPTN官员你要把付款做reschedule。记得把付款期限拉长一点,以便每个月可以还少一点。

6. 当然,reschedule之前你必须先还「一笔」欠款。数目多少可以和PTPTN官员商量。

7. 向PTPTN获取一份重新偿还的证明书。当你再次向银行贷款时记得一起呈上。

8. 开始偿还你PTPTN重新排过的每月贷款数目。

9. 等到下个月,重新去索取你的CCRIS报告,你的坏记录已经洗干净了。

 

文章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