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看到这10种行为一定要BLOCK!】相信第1个,很多人都不小心中招!


Screen Shot 2016-01-08 at 5.52.38 PM

FB已经在我们日常生活占了大部分时间,每天不管有空没空都会刷FB,仿佛是中了FB的毒!不过,在浏览FB时经常都看到一些令人发火的贴,同时还恨不得立刻想把对方给Block了 。以下的10种令人讨厌的行为中,有哪些是你最接受不到的呢?小编最讨厌1,3,6的行为。

1. 炫耀文

image

每天都发放与恋人的甜蜜“闪光”相、炫耀自己买了什么名牌、首饰或名车的图片或贴文,有向人炫富晒命以外,别无其他。(想对这些人说,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

2. 自拍照

image (1)

在Facebook上载自拍照是必定吧?但是有些人却是极度自恋,每天都不厌其烦地把好几张不同角度不同姿态的自拍大头照上传到FB,你不厌倦其他人都厌啦!(这么喜欢上传不同角度的自拍照,不如自己做一本Photo book啦)

3. 私人信息

给某个人的信息,没有必要隔空对话,请大家多多利用信息功能吧。另外,还有一些情侣喜欢隔空谈情说爱。(明明是同居的,可是还要在FB问对方今晚要吃什么?要这么“恩爱”噢?)

4. 抢着第一个留言

第一个留言真有成功感吗?有人很喜欢抢第一,结果也没有留下什么有意义的留言,只留下一句:“我第一。”(这是无聊!)

5. 乱乱打卡

image

不管到哪里都要打卡!真的有需在日常生活中向全世界告知你在那里吗?某些人在大道上也要打卡,上休息站的厕所也要打卡。(你真的不怕被人跟踪?)

6. Profile 照是 No image

image (2)

一些人选用动物或其他照片代替,有的甚至是“No image”,而且还敢敢send friendrequest。(你真的不能见人吗?)

7. 无病呻吟

爱自言自语:“我好想哭…”、“我觉得人生太痛苦了…”、“为何我等不到爱…”,摆脱啦,明明很开心浏览FB,但是一看到你负面的贴整个情绪都被影响。(你不开心也要全世界陪你不开心吗?好自私的人)

8. 什么都按赞

image (3)

即使是“R.I.P”都乱赞一通,把按赞当“已阅”功能。(你上FB就是会按赞而已?)

9. 欲言又止的贴文

有些人的贴文总是让人看不懂,猜不透,内容难以理解。贴文不是应该简单易懂吗?为何要令其他人无法理解,像玩猜“谜”一样呢!

10. 贴连锁信

不用多说,你应该有看过这一句吧!“如果24小时内没传给30人,你妈妈就会被撞死”(非常幼稚兼无聊,看到都觉得是浪费时间。)

 

来源:meh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