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出名购物网站又出事?!】网友竟然在11StXXXt买到一架Monitor爆了的电视机 Σ( ° △ °|||)︴


一名网友在知名11stre**购物网站买了一架50寸 hisense UHD电视,收到电视机时网友极度崩溃,既然收到一个银幕爆了的电视机,可是听卖家说应该是快递公司的九流服务照成的。

网友已经千交待万交待卖家,注意快递的服务最后还免不了这样的意外,网友已经和卖家协调好的,卖家会派快递公司上门取回电视机退还,然后再退款,至于有没有退款就要等多三天才能知道了,到目前为止11stre**还没介入这件事,因为工作人员是工作五天制的,相信星期一早上哪个服务人员倒霉一接到网友的电话一定被他骂道整年都不会中马票的。

网友希望快点能把这件事情解决也呼吁所有网民要购买电视机时想清楚会有这个风险。还有一点就是在11stre**的网站上那些不好的评语会被卖家删除。请各位网友购物要小心。也希望卖家等实现承诺,不然网友又要再发飚了。

 

 

 

资料来源:bibi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