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份吗?】“色”不一定是男生,原来天生最好色的三大生肖女是“它们”~


好色不是男人的专属,女人也有好色的权利和资本,来看看哪些生肖女人天生好色。

肖蛇女

hamsap1

蛇年出生的女人,对爱情有一股强烈的欲望,不受传统世俗所限,是个「好色」之徒!她们看似内敛平静,实则内心爱潮汹涌,有一双能看穿人心的眼睛,以静制动,吸引优秀男人上钩!一旦对方被她们迷得魂不守舍,她们又会迅速抽身,玩起若即若离的游戏,继续「好色」,尝试与不同类型的男人周旋!

肖鸡女

hamsap2

鸡年出生的女人,人感性外向,与生俱来就具有一股吸引异性的魅力!举手投足、挑眉眨眼等细微的动作,都能给异性传达一种性感、魅惑的讯息,让无数男人为之倾倒!这是肖鸡女人「好色」的资本,天生风情万种不是她们的错,只因她们是性情中人!她们很享受男人倾慕的神态,更享受「好色」所带来的快感!

肖猴女

hamsap3

猴年出生的女人,以狂热、奔放的性情成就了「好色」的优越条件!俊男帅哥、酷酷的型男、成功男士都是她们「好色」的对象!不停变换新造型,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张扬情感的她们,喜欢开启一段又一段的「好色之旅」!

 

来源:meh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