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比牵手多!】《手牵手》MV曝光,吴奇隆刘诗诗狂kiss,恩爱甜蜜度爆表啊!! ❤(内有视频)


《手牵手》MV曝光 吴奇隆刘诗诗狂亲晒恩爱

吴奇隆与刘诗诗3月20日在巴厘岛补办婚礼,广邀300名宾客到场一起同欢,豪华又甜蜜的婚礼吸引外界关注,夫妻俩更为了这次大婚一起唱了定情曲《手牵手》,31日完整版MV正式公开,MV结尾两人狂啵8次闪度再次破表!

这是两人继《步步惊心》中「 等你的季节」第二次合唱,《手牵手》起先发想是吴奇隆献给刘诗诗的独唱歌曲,因缘际会下却演变成夫妻俩合唱,效果意外的不错。

在MV中,只见吴奇隆与刘诗诗穿著轻便的家居服,在一栋豪宅里完美呈现了两人的「夫妻日常」,包括男方坐在床边看著老婆起床、小俩口一起玩「信任游戏」等,甜蜜的互动洋溢著满满的幸福,不过最吸引网友注目的还是,在结尾时夫妻俩卯起来狂亲,总共亲了8次之多,也让粉丝忍不住直呼「闪瞎啦!」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