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知!!】原来女人最爱你亲吻这些私密处了!别害羞,包女朋友更爱你啦~


親吻是戀人間比較親密的接觸,不過親吻不同的部位感覺也是不同的,你知道女人最希望被吻的部位是哪些地方嗎?下面請大家跟著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1、雙唇
這是她上唇的中心區域,這裡也被古希臘人稱作身體上最具能量的地方。兩個和頭蓋骨連接的主要神經就在這個點的表層下。輕輕地咬這裡可以促使腦垂體液的分泌。這種液體即是她所分泌的荷爾蒙。

2、舌頭
高級的吻需要更高級的技術。午飯的時候,把食物放在一邊,刺激她舌尖上的神經。這些神經可以釋放引起復合胺和多巴胺。讓你的嘴巴產生更強的功效,只用你的嘴唇輕輕觸碰她的舌尖。

3、下顎
和她的脖子相連的下顎會刺激她的快感。必殺技:親吻她的下顎時,親出一些聲音。這樣也可以讓她更加放鬆,適當的親吻可是有非常好的養生作用。

 
4、脖子
按摩她後 頸髮際線的地方。從頭髮向脖子的方向撫摸會加倍她的舒服。這種按摩,會讓你同時撫摸到兩個不同的軟組織。在這個髮際線的臨界點按摩會讓她產生兩種不同的感受。

5、鎖骨
愛撫她的鎖骨是很經典的行為。神經分佈稠密的地區其實是在鎖骨與胸骨交接的地方。輕輕地一點一點吻到這個神經的中心地帶,讓她迅速迸發。

6、胸部
  

7、額頭
  

8、臉頰
親臉頰通常很刺激,因為那是男人最靠近你的時候。穿過眼神,看到靈魂的此刻,臉上的小缺點,在這柔軟的瞬間,比起眼神纏綿帶笑,實為小事。

来源:t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