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怜~】辛苦赚钱帮女友换Iphone,自己却用女友旧手机,工程师看到女友信息纪录崩溃…


Untitled-1.jpg

▲26歲工程師拿女友的舊手機來使用,真相讓他崩潰心碎。

《綜合報導》:

「我對她那麼好,要什麼買什麼,她竟然和比她大20歲的人出軌!」一名26歲的程姓工程師表示,因為女友比自己小5歲,只要對方喜歡的,他都會買給她。然而,上個月他才幫女友換了她喜歡的iPhone 6S,自己則用女方原來的舊手機,卻因此發現綠雲罩頂,氣得提出分手。

因為女友的手機輸入法有問題,想換iPhone 6S,「我就攢錢給她買了一個。」程男表示,把新手機給了女友,自己用女友換下的舊手機,有一次想要查詢東西時,搜尋記錄立刻顯示「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和「吃緊急避孕藥有危害嗎?會不會有危險」等問題。

「當時,我整個人都傻了。」小程說,冷靜下來以後,他打電話質問女友,卻被大罵不該翻看她的隱私;在不斷追問下,在重慶就讀大學的女友才承認出軌;「她愛上了一個40歲的男人,而且發生了關係。」

程男表示,兩人曾因為付錢打電話的小事大吵過,差點分手。「後來想了想,我覺得她說得對,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就應該毫無保留的付出。」此後,小程更是對女友加倍的好,沒想到,幫對方換了手機以後,卻慘遭劈腿。        

之後,每當程男提出分手,女友都發語音訊息哭著說一定和對方斷絕關係,讓他又心軟,可又無法原諒女友出軌,因此糾結「如何擺脫這個痛苦的循環?」而且,他恨不得把那個老男人揍一頓,卻又被女友阻止,說把事情鬧大會損害她的名聲。

「她問我可不可以回到從前,一切重新開始。我感覺我們真的不可能了,在一起只會更痛苦,但每次她一哭,我就受不了,馬上拋下手上的事情去找她。」程男表示,這段反覆糾結的愛情,讓他非常痛苦。「我恨她,更恨那個不顧家庭玩弄她感情的男人,我最恨的是自己沒用,女友出軌了,連分手我都做不到。」

来源:fun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