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一名台湾男子排了107个小时买iphone 6s祭亡妻!买完哽咽哭着说「老婆,我好想妳!」身旁的店员也感动哭了…


iPhone1

全台湾疯抢iPhone6s!高雄却出现一位让大家不捨的消费者,81气爆自救会副会长王忠诚为了让纪念过世亡妻,特地花了4天多的时间到场抢买iPhone 6s PLUS玫瑰金。

他於10月5日凌晨0时开始排队,歷经4天又11个小时排队后,昨天中午终於如愿买到iPhone 6s PLUS玫瑰金来祭拜亡妻。

iPhone2
他说,老婆一辈子都没用过iPhone,「我要她用最好的!」拿到手机时,他先笑了再哭著说:「老婆,我好想妳!」让站在一旁的专卖店销售员与记者全跟著掉泪。

王忠诚4日深夜时分对著亡妻遗照说:「老婆,我去买iPhone 6s给妳,等我!」5日凌晨,他就背著亡妻生前最爱的紫色背包到店前排队。

该家苹果专卖店销售员指5日那天他们並没认出王忠诚,只觉得奇怪,竟然有人这么早来排队。

iPhone3
王忠诚妻子陈曼青与么子王予葳死於去年高雄81气爆,得年各仅42岁与16岁。

王忠诚则指老婆活著时,省吃俭用,喜欢iPhone,却从捨不得花钱买,「我要买给她」

iPhone4
值得一提的是,排第二个的高雄气爆自救会总干事王奇鸿,也从7日上午开始排队,但他不是为自己买手机,而是义务帮王忠诚排队。王奇鸿说,王忠诚想多买一支iPhone6s PLUS送给今年刚考上医学系的长子,但受限一人仅能购买一支的规定,因此他义务来「帮忙排队」。

昨上午11时开卖前,王忠诚紧握著號码单,他说4天多来,他望著专卖店,边看边哭,「为什么老婆死了,我才来弥补。」熬过107个小时的街头露宿,当拿到手机那刻,王忠诚先笑了,说「老婆,我买到了。」隨后又哭了:「(气爆)就像发生在昨天,老婆,妳知道我好想妳吗?」

一旁的销售员也跟著王忠诚掉泪,王奇鸿则指王忠诚始终未走出丧失妻儿的伤痛。

王忠诚为亡妻选的是iPhone 6s PLUS玫瑰金,为长子选的是iPhone 6s PLUS金色。他说,妻子爱玫瑰色,就像他过去一年,每周都会送玫瑰花到妻子骨灰安厝处,告诉她「我爱妳。」为长子选金色,是想让妻子用不一样的。

当销售员问王忠诚是否需加买保护贴、延长保固等服务,王忠诚说,「我要最好、最贵的,全部都要。」

他共刷了8万1680元买了2支iPhone 6s PLUS 128GB手机,与延长保固等服务。王忠诚指之后这支手机会放在家中老婆遗照前,「这是我送给她的第一支iPhone,是她的,只有她能用…。」

新闻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