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公开保养秘诀】原来42岁的志玲姐姐还拥有Baby肌肤 + S曲线身材是因为靠这个…快点开始这样保养吧!


负能量也把妳压得喘不过气吗?志玲姐姐说:「美丽要从心开始」,生活中遇到困难时要能面对、接受、解决、放大,肌肤不完美也是一样,保持正面心态,肌肤自愈力自然提升。

BBqTIec

BBqTLe9

不管再累都要宠爱自己

工作完不管再忙再累,保养功夫绝对不能少,连洗澡我都可以洗1~2小时,我把沐浴当成一种仪式,从头到脚,护发、手足保养、去角质等,我觉得洗澡后的我最美。

BBqRMTv

工作前跑步30分钟,气色自然好

每次工作之前,我都会在家里先跑足30分钟,帮助肌肤代谢循环。

多喝水、保持好心情,多运动是我的美肌之道,最近因为外景节目晒黑,最近也开始补充薏仁水和柠檬水,希望2个月来可以让肌肤亮起来。

BBqRPut

保养是努力派,遇到问题不放弃

随着年纪增长,维持好的肤况的确困难,但千万不能放弃,肌肤遇到问题时要对症下药。

平常保养时会以指腹、指尖将​​肌肤轻轻向上拉提,千万不要用力揉搓,纵使保养不能让我重返年轻,但可以帮助我在这个年龄散发自然美丽。

BBqRKle

温度加湿器是我的美丽秘密武器

除了选择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房间的湿度也左右肌肤的稳定度。

若太干燥对肌肤不好,可以的话我都不开空调,如果真的开了暖气,我会随身携带加湿器,或是放一条湿毛巾在床头,隔天早上会发现整条毛巾完全干掉,想要肌肤状况稳定,环境真的很重要。

BBqRKlh

女人的第一印象来自肌肤

女人美不美,端看肌肤端不端正,​​所谓的端正是一个人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当你真心快乐、善良,充满正能量,肌肤也会给妳正向的回馈。

我的偶像奥黛丽赫本也说过「气质是女人最好的名牌」,美丽不仅只是外表,更是肌肤自体透出的光彩。

来源:msn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