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y,你好棒!】大马清洁印度女工拾金不昧!发现装有近万令吉现钞钱袋,却不为所动,把它原封不动交给失物处保管… 现今社会真的太难得了!


拾金不昧!清洁工拾到装有价值近万令吉现钞钱袋,却不为所动,把它原封不动交给失物处保管。这起诚实的拾金不昧事蹟,早前在社交媒体曝光后,获得网民疯传。

双威水上乐园日前在脸书上,分享一名清洁工拾金不昧的贴文,获得网民数千个“赞”和分享。这名57岁的印裔清洁工名叫琶鲁瓦蒂,在双威水上乐园服务已超过20年。

280316_008_002

280316_008_001

据知,琶鲁瓦蒂是在一张椅子上发现有关袋子,并把它交给乐园失物处。

她归还的袋子装有RM1800和7200沙地里亚尔(约RM7800)现金以及三本护照。失主是一名来自沙地阿拉伯的游客。

乐园的管理者也赞赏琶鲁瓦蒂是诚实的模范,并封她为乐园的“英雄”。

琶鲁瓦蒂的诚实故事在社媒获得网友的一致赞赏,有者称她的举动应获得认可,有者还称她应该获得升职加薪。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