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啊!】车主竟然把车停在坟墓前,阻碍别人扫墓,搞到人家用「这样的方式」拜祭!网友:没脑!


清明节扫墓尽孝心之际也别忘了公德心,勿把车停在墓地前,免对已故者或扫墓者不敬。

一辆吉打州注册的本田轿车司机日前到吉北波各先那某公塚扫墓时,疑贪图方便,将车子停在某家先人墓地前,阻碍别人扫墓,引人非议。

270316_005_000

过后透过友人辗转联络上车主,据车主表示,过去几年他前往扫墓时都未碰上该墓地后人,误以为今年也不会碰上,才将车子停放在该处。

不料,该墓地后人随后到来扫墓,但当时附近已停满车子,无法后退。车主当时一再向该墓地后人道歉并获得对方谅解,过后车主也允许该墓地后人把祭品放在其车前盖直到拜祭完毕,双方最终和气收场。

上述发生在扫墓时的插曲,经网友上载至社交网站后马上被疯传,逾百名网友议论纷纷,有者促请司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并尊重先人,希望他人能引以为鑑,别犯下同样过错。

来源: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