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 小方被粉丝要求复合!?】竟然闹上白宫请愿!粉丝的用心放错地方了吧~ ( ̄. ̄)+ …


方力申(小方)与邓丽欣(Stephy)日前突然宣布分手,十年情结束,震惊全城,不少粉丝都感到可惜,更希望两人像许志安与郑秀文一样分手后再复合。

盛传今次是由Stephy提出分手,小方曾以拍拖旅行挽救,可惜未能破镜重圆。不过“皇帝不急太监急”,不少人在网上留言要求两人复合,更有网民在美国白宫“WE the PEOPLE”网站,向美国政府发起联署提案,名为《We want Alex Fong and Stephy Tang to make up and marry》,要求白宫介入,令小方与Stephy复合及结婚。

方力申邓丽欣分手 网民向白宫请愿要求复合

而这位网民对于他们分手一事表现肉紧,在联署中表示小方与Stephy是香港歌手,他们拍拖长达十年,可是日前宣布分手,要求白宫可以为这对分手情侣作出调解。若然最终成功令小方及Stephy复合,可促进香港及美国的关系,而且他将联署定义为“公民权利及自由、外交政策及女性问题”,可谓相当有“创意”。

方力申邓丽欣分手 网民向白宫请愿要求复合

不过大部分网民对于这份联署一笑置之,亦有人认为若然今次惊动白宫,恐令香港成为国际笑话。根据白宫网站所述,有关议题在一个月内收集到十万个签名,有关方面须就事件回应及处理,而截止下午3时暂时只有223人登记签名。其实,有人就娱乐圈事件发起白宫联署早有前科,两年前曾有网民联署要求美国政府将Justin Bieber驱逐出境,最终不够一周,已收集到15万签名,成为一时佳话。

 

文章来源:ih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