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13年前爆红的如花吗?】她终於说出当年的「惊人酬劳」了!没想到演个如花她竟然得到…!


大家還記得13年前爆紅的「如花」嗎?各大綜藝節目都可以看見那個牙齦外露、扮醜扮傻的如花,現在的她靠著廟會或是野台秀維生,但你知道當年爆紅的她,收入卻少得讓人吃驚!

2003年,如花幾乎可以堪稱台灣綜藝界的奇蹟。當時才21歲的她本來是在大賣場當保全,有一天看報紙時發現徵演員的廣告就跑去應徵,被經紀人孫語看上,孫語便帶著如花去吳宗憲主持的《綜藝最愛憲》面試。製作單位突發奇想,就用電影《少林足球》裡的「如花」角色定妝,沒想到節目一播出,收視率竟然飆高,還幾度打敗張菲主持的《綜藝大哥大》,張菲後來才找來許純美跟如花對打台,那時有整整一年半的時間如花是綜藝節目的主秀。


 

但雖然如花知名度暴漲,一集綜藝節目錄製的酬勞3至6萬元,可是經紀人孫語卻只給如花2500元的車馬費。


如花說自己嘴巴笨也不愛爭,後來是日子真的過不下去了才會跟孫語撕破臉,當時吳宗憲、胡瓜、陽帆都在媒體幫如花講話,最後還是靠余天幫忙終結如花和孫語的合約。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