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都得?!】方力申邓丽欣分手事件闹上白宫?!网民联署签名要求介入调解… 部分网民:国际笑话!


方力申(小方)与邓丽欣(Stephy)日前突然宣布分手,十年情结束,震惊全城,不少粉丝都感到可惜,更希望两人像许志安与郑秀文一样分手后再复合。

盛传今次是由Stephy提出分手,小方曾以拍拖旅行挽救,可惜未能破镜重圆。不过「皇帝不急太监急」,不少人在网上留言要求两人复合,更有网民在美国白宫「WE the PEOPLE」网站,向美国政府发起联署提案,名为《We want Alex Fong and Stephy Tang to make up and marry》,要求白宫介入,令小方与Stephy复合及结婚。

6482e5f1gw1f210vxrr6xj20hs0ecdiw

而这位网民对于他们分手一事表现肉紧,在联署中表示小方与Stephy是香港歌手,他们拍拖长达十年,可是日前宣布分手,要求白宫可​​以为这对分手情侣作出调解。若然最终成功令小方及Stephy复合,可促进香港及美国的关系,而且他将联署定义为「公民权利及自由、外交政策及女性问题」,可谓相当有「创意」。

6482e5f1gw1f24hx7yf0tj20jf0h5wjq

不过大部分网民对于这份联署一笑置之,亦有人认为若然今次惊动白宫,恐令香港成为国际笑话。根据白宫网站所述,有关议题在一个月内收集到十万个签名,有关方面须就事件回应及处理,而截止下午3时暂时只有223人登记签名。其实,有人就娱乐圈事件发起白宫联署早有前科,两年前曾有网民联署要求美国政府将Justin Bieber驱逐出境,最终不够一周,已收集到15万签名,成为一时佳话。

来源:HK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