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原来JJ林俊杰经典情歌《修炼爱情》那么动听,背后竟然藏着这么一个令人心痛的故事… (内有视频)


林俊杰首谈《修炼爱情》背后故事 「不能接受的爱」让人泪崩

金曲歌王林俊杰(JJ)出道多年,兼具创作及歌唱实力,是许多人心中的创作才子,近日他出演节目《谁是大歌神》,除了与几位和他歌声相似的模仿歌手交流外,也谈到了许多创作背后的故事,包括高中时的三角恋情及不能接受的表白。

综合报导,林俊杰在大陆节目《谁是大歌神》中,与高中同学开心重逢,同学爆料在学生时期,林俊杰还不太写歌,直到一个女孩出现,他开始玩音乐,与女同学一个写词一个作曲,同学透露女同学当时不时向林俊杰表达爱意,但林俊杰当时没有接受,两人的情缘无疾而终。

另外,林俊杰也提到经典歌曲《修炼爱情》创作背景,是写给一位在空难中离世的女性好友,但其实两人的关係不只是朋友,女生是深深地喜欢著他,每天送早餐到家门口,但他没有办法接受对方的心意,当他在女孩的遗物中发现自己的照片时,才知道原来对方一直把自己的照片隨身携带,语毕他忍不住在大眾面前崩溃流泪,不难想像这段往事在他心中留下了深刻的遗憾。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见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qF_YNb4n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