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霉运来临前的『6大征兆』,尤其是最后一条… 一定要特別注意!


在這個物慾橫流,紛紛擾擾的社會。我們已經漸漸的習慣現在快節奏生活,似乎看起來都很充實。但真要是靜下心來仔細一想,我們真的知道我們內心真正追求的什麼了嗎?要是等到了老年,回過頭來一看發現我們過的僅僅是幾十年如一日的單曲循環,掙了大半輩子的錢也只能拿來當老年的保健保養費,那該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情。再仔細回想一下,我們是不是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感覺到我們的身心都是完全舒適的了?是啊,這似乎太容易,也太難了。

社會進步了,生活節奏加快了。我們越來越沒有時間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態了。萬事順利,是我們的期待,可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也僅有自己在走霉運前早點發現,才可以真正的做到趨吉避凶。

先兆一:每天不覺明歷的心情不好

有沒有過無緣無故的鬧心,坐立不安?遇事更是消極悲觀,總是往最壞的結果想?結果越弄越亂,一敗塗地。這是最直接的先兆也最好解決。當自己的心情突然豁達了、樂觀向上了,那麼恭喜您,霉運皆會不攻自破。

先兆二:睡不好,再累也睡不好

無緣無故睡不著,不別小看這失眠,按照正常的理論是事情發生了導致失眠,但這個真不能用正常的理論來解釋,因為這本來就是人做為最高級動物的第六感。

先兆三:鼻毛長出鼻孔外

當某天突然發現一兩根鼻毛露鼻孔外,那就要小心了,那是走霉運的先兆。會漏財、不利事業、影響感情甚至引起是非。因此當某天突然發現一兩根鼻毛露鼻孔外要儘早的修理。

先兆四:鼻頭上長暗瘡,冒出好多黑斑

鼻子在面相學中代表的是我們的財帛宮,這作用可想而知。當某天我們在我們的鼻子上發現長暗瘡,冒出好多黑斑時要注意了,那是破財的表現,萬事要小心,一切以靜為主。

先兆五:突發性的健忘

剛剛把錢包放進口袋,總感覺沒有拿錢包。東西老丟三落四各種想找的東西卻找不到,則要小心了。這世界沒有那麼多的突發性。凡事都有點徵兆,萬事小心,防患於未然方為上策。

先兆六:身體的磕磕碰碰

身體的磕磕碰碰,連拿個牙刷都能掉幾次?這是走霉運前的最大徵兆。身體乃我本體,萬物屬他。兩者相碰撞,必然引起不和諧。大家也可以回憶一下我們曾經在倒霉前是不是都是身體跟桌子,床等等都有過磕磕碰碰。甚至有時感覺連路邊的小石頭都跟自己做對?

這世上沒有那麼多的無緣無故。萬物講究的是因果,有果必有因。可能前面的因我們已經犯下不可改變,但我們可以導入別的因來改變這個結果。比如多行善,幫助你能幫助的人,老天通常會眷顧好心人,好人總會有好報的。

也可以佩戴符合自身氣場的物品來開運,作用還是有的,但千萬不可亂帶,要是佩戴剛好和自己氣場相反,屬性相剋的,到時也只能夠悔當初了。

来源: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