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宵夜美食精选】半夜肚子饿不懂去哪里找吃?推荐你雪隆15家超赞的宵夜好去处!不吃对不起自己的胃~~~


到了半夜就会肚子饿,想要找些吃的,但却厌倦了Mamak档的Roti Canai、Maggi Goreng、快餐等等?现在就为夜猫子群组,或是上大夜班的你整理出雪隆区15家销魂的美食!

1. 新街场路全蛋面 @ Sungai besi

0114

这家经营了非常多年的全蛋面,是夜猫子宵夜的好去处!以全蛋制成的面条十分有嚼劲,可依据个人喜好搭配不同的配料,如炸肉,鸡脚,冬菇鸡脚,叉烧云吞和咖喱山猪肉等。

地点:No. 190H, Jalan 2 1/2 Miles, Off Sg Besi, 55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 星期一~四:7:00pm – 3:00am

  • 星期五、六: 7:00pm – 3:30am

  • 星期日:6:30pm – 2:30am

2. 无名档口 @ Jalan Seladang, Pudu

0211

在一个不起眼的巷弄间,与RHB银行几店之隔。这里虽然提供的是平凡无奇的食物,却是许多夜猫子爱吃的美食。

20多种的居家美食,可选择饭、粥、或面条,再搭配2~3种的配料,选择竟然多达20多种!

地点:Jalan Seladang, 55100 Pudu, Kuala Lumpur.

GPS:N 3 08.133 E 101 42.929

3. 黄亚华 @ Jalan Alor

039

位于Bukit Bintang后方,是许多人去夜店后的宵夜好去处。相信大家对这家以烧鸡翼而闻名的店家,到这里除了烧鸡翼,其satay、各种口味的炒螃蟹、大炒都是值得一试的!

地点:No 1, 5 & 7, Jalan Alor (Off Jalan Bukit Bintang), 50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5:00pm – 3:45am

4. 新万利肉骨茶 Restaurant Ban Lee @ Jalan Ipoh

049

新万利肉骨茶以碳煮方式成功的引起了众人的瞩目。新万利肉骨茶不止出名肉骨茶,Fish Fillet也是道很不错的菜肴!值得赞赏的是这里免费替客人加汤,让人在冷冷的夜半里也能暖暖胃,而且保证能喝个过瘾!

地点:222, Jalan Ipoh, 51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24小时

5.  Donutes 多那之烘焙坊 @ Kota Damansara

0510

千万别被店名给骗到了,其实这不是一家甜甜圈的专卖店。这家来自台湾的面包店,店内的装潢以及摆设让人犹如置身于外国的面包店,半夜还能有如此高品质的店能坐坐,还真是不错!在Puchong也有一家分行。

地点:No1,Jln Pju 5/13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24小时

6. In House Cafe

068

供应大马风味美食,从早餐到晚餐共有100多道菜肴供选择,如点心、大马道地美食、西餐、台湾料理、及香港美食等。这家24小时的cafe在雪隆地区也设有多家分行。

地点:A-8-G, Ground Floor, Sunway Giza, Commercial Lot, Jalan PJU 5/14,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24小时

7. Hayaki

076

吉兰丹美食好吃处!除了吉兰丹著名美食如Nasi Dagang, Nasi Kerabu以及 Nasi Ulam,这里也能吃到西式餐点以及其它大马美食。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提供WIFI。

地点:1, Jalan SS21/37, Uptown Damansara Utama, 47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24小时

8. 牛记牛肉丸粉 Ngau Kee Beef Noodles @ Tengkat Tong Shin

087

半夜还能吃到一碗好吃的牛肉面真的不简单!这价位于同善路(Tengkat Tong Shin)上的牛记,已有40年以上的历史。半夜偌大的「牛记」霓虹灯招牌特别醒目,成了这家老店的标志。来到这里不吃一碗汤头鲜浓的牛杂粉或牛肉丸粉,可就走宝了!

地点:Jalan Tengkat Tong Shin, 50200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6:00pm – 4:00am

9. 峰华潮州粥

094

如果晚上想吃宵夜,但是不想吃得太油腻,可到Times Square后面的老餐馆,吃一碗清淡的粥食,再随意搭配自己喜爱的配料如青菜、猪杂、肉类、咖哩鸡等等。

地点:35, Jalan Changkat Thambi Dollah, Off Jalan Pudu, Wilayah Persekutuan,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30am – 4.30am

10. Steak Hut @ Ampang

106

位于安邦的美食中心 Suzi’s Corner,隐藏在偌大的广告牌后方的美味扒类摊位。这里的餐点很简单,选择想要的肉类以及酱汁就可以了。虽然在大排档里,当时千万别小看这里的牛排,可是能媲美五星级料理,而且价格相当公道!

地点:Jalan Ampang, Kampung Desa Pahlawan, 5045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5:00pm – 5:00am

11. OM Ramly Burger

116

别小看一个小小的汉堡摊位,老板已经经营了30余年了,可想而知这家的汉堡特别美味!虽说汉堡只是肉以及面包的组合,但是这里的口味多变,绝对让你惊艳!

地点:Lorong Kolam Air Lama 1, 68000 Ampa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8:00pm至深夜

12. 乐园潮州粥 @ Jalan Klang Lama

123

有时没什么胃口,我喜欢来这间潮州粥吃,一来这里的价钱公道,二来这里的选择多,大概有二十多样菜肴供选择,如卤猪肠、雪菜、豆腐、腊肠、鸡脚。潮州粥的粥有两种,一种是白粥,一种是番薯粥,这里的是白粥,煮的不算很绵,配味道偏重的菜肴绝对好吃。

地点:17 – 1 (Behind Public Bank), Jalan 1/13a,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6:00pm – 3:00am(初一、十五休息)

13. 美联园港式点心 @ Jalan Ipoh

132

半夜到Jalan Ipoh当然要把点心当宵夜!没错,这里除了传统的港式点心,还有许多比较新颖的口味如海鲜卷、 沙律蝦餃、芝士香肠卷等等。比起虾肉烧卖,店家坚持传统口味的猪肉烧卖,爱吃猪肉烧卖绝对不能错过!

地点:Batu 3, Jalan Ipoh, 51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8:00pm – 6:30am

14. SEA Park Nasi Lemak @ Petaling Jaya

149

这里是宵夜爱好者的好去处,别看它偏处后巷 ,入夜却是灯火通明,还是座无虚席。椰浆饭和印度炒面是必点招牌菜。这里的椰浆饭上都覆盖着一颗美丽太阳蛋,卖相已非常吸引,炸鸡也充满香料香气,外皮脆口,还保留肉质的嫩度,配上稀薄却不失甜辣味的Sambal,更显美味。

地点: Jalan 21/11B, SEA Park, 46300 Petaling Jaya.(Maybank 隔壁)

营业时间: 5:00pm – 4:00am

15. 胜记瓦煲老鼠粉 @ 茨厂街

152

这里的瓦煲老鼠粉是以特制黑酱调味,再加上肉碎等配料烹煮,上桌前加了生鸡蛋并撒上葱花,十分美味。除了瓦煲老鼠粉外,烧肉面及酿料也是招牌菜。

地点:52 Jalan Sultan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00am – 4:00am(每两周的星期四休息)

熬夜是不好的行为,加上宵夜更是伤身。半夜出外掘食最重要还是要小心安全!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