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感触…. 】Sorry,我要回马来西亚了,别再找我了!


对不起,我要回马来西亚了,别再找我了!

singapore to malaysia

有一个地方叫马来西亚,她有着一个亲切的昵称:大马!

malaysia map

首都叫吉隆坡,政治中心叫布城!她拥有着当时世界最高的双子塔!

双子塔

也有着世界排名第四的吉隆坡塔!

吉隆坡塔

夜晚的大马灯火通明,活力四射!

大马灯火

年轻人奔向club 和Pub,激情舞动,寻找醉意!

club in malaysia

年长者则去到mama档,品著拉茶,聊着人生!

malaysia mama shop

还可以看到小情侣们手拉手走进电影院或结伴来到KTV!

malaysia cinema

这里有着世界级的商场!

Midvalley, The Gardens, One Utama, Pavilion, Star hill, Time Square, Sunway Pyramid…..每一个都可以打过新加坡的义安城,世界品牌琳琅满目,购物空间大到你无法想像!

malaysia Midvalley

malaysia the gardens mall

都说大马是美食天堂!

传统的Nasi Lemak椰浆饭,印度各种飞饼,华人的海南鸡饭,以及各具特色的马来,泰国餐,还有韩国餐和阿拉伯等地的经典食物!

大马也是世界的旅游胜地!

如有你想开着跑车,尽情的抽烟喝酒来个自驾游,那么就去繁华而又廉价的免税岛浮罗交怡吧,享受着便宜的芝华士和三块钱一瓶的喜力!

如果你想向深爱已久的女友告白,那么就去世界的求婚胜地热浪岛吧!

热浪岛

如有你想感受一下海上小屋的温馨,那么就去曾经刘嘉玲和梁朝伟度假去的邦戈岛吧!

邦戈岛

如果你觉得西马还不够,那就去僻静的东马感受有着小马尔代夫之称的诗巴丹群岛!

来源:csfu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