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虐嬰?】宝宝到底遭受到什麼样的酷刑,脚去了哪里?!真相是…真受不了…


   

可愛小嬰兒照受到網友關注。翻攝imgur

一名可愛男嬰竟被塞入玻璃瓶中,動彈不得,乍看之下很像嬰兒即將遭受什麼酷刑,但真相並非小娃娃遭受虐待,而是另有原因,這張特別的照片引起國外網友熱烈討論。

照片中的男嬰雙頰紅潤,神情安詳,其實他正要接受X光檢查,把他「塞」進這個特製裝置只是為了讓小嬰兒暫時沒亂動,時間非常短暫,也不至於造成傷害,國外一名網友日前上傳這張照片,引起Reddit網友熱烈回應,短短2天就被點閱300萬次。

有醫院清潔工留言說,在醫院打掃3年,始終弄不清楚這個奇怪儀器的功用,現在看到照片終於明白了;還有網友說,這很像未來的交通工具,隨時可以把小朋友吸 到另一個空間;還有女網友說,小兒子總問她,小嬰兒是怎樣跑進媽媽肚子裡的,下次她就拿這張照片給兒子看,告訴他,嬰兒是用真空管高壓「塞」進媽媽肚子 的。

虽然此举時間非常短暫,可是小编看了还是受不了,感觉宝宝好痛苦好难受,还有的是…宝宝的脚到底在哪里?往哪塞了(宝宝痛惨了吧)?

文章來源:yes-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