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用户最爱的手机排名】iPhone竟然不是第一名?!网民:其实iPhone并没有很好用咯!


十大手机排名,第一竟然不是苹果!

第十名:华为

华为于1987年在中国深圳正式注册成立。 2007年合同销售额160亿美元,其中海外销售额115亿美元,并且是当年中国国内电子行业营利和纳税第一。截至到2008年底,华为在国际市场上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排名前50名的电信运营商中,已有45家使用华为的产品和服务。

5654113

第九名:vivo

vivo 为一个专注于智慧型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城市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5654114

第八名:OPPO

OPPO全称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智能终端制造商和移动网际网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和最精致的智慧型手机、高端影音设备和移动网际网路产品与服务,业务覆盖中国、美国、俄罗斯、欧洲、东南亚等广大市场。

OPPO旗下智慧型手机主要分为Find、N和R三个系列,因创新的功能配置和精致的产品设计而广受欢迎,并在手机拍照领域拥有突出表现。据中国权威市场调研机构赛诺统计,OPPO在2013年中国智慧型手机市场销售额排行中排名第六,另据媒体报道,OPPO成为中国第二赚钱的手机公司(2013年)。 2014年OPPO智慧型手机的全球销量达到3000万台,实现翻倍增长。

5654115

第七名:联想Lenovo(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联想集团是1984年中科院计算所投资20万元人民币,由11名科技人员创办,是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富有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科技公司。从1996年开始,联想电脑销量一直位居中国国内市场首位;2004年,联想集团收购IBM PC(Personal computer,个人电脑)事业部;2013年,联想电脑销售量升居世界第一,成为全球最大的PC生产厂商。 2014年10月,联想集团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

5654116

第六名:LG(1947年韩国,世界品牌)

韩国LG集团于1947年成立于韩国首尔,位于首尔市永登浦区汝矣岛洞20号。是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 LG集团目前在171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300多家海外办事机构。事业领域覆盖化学能源、电子电器、通讯与服务等领域。

5654117

第五名:明基-西门子Siemens-Benq(中国台湾-德国)

西门子手机秉承了西门子公司一贯的严谨、实用、创新的风格,以圆润造型著称,其特色为功能强大、造型时尚、软体开放性高、价格适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5654118

第四名:三星

公司成立于1969年,雇员人数:117,28(2008年)。企业理念:科技以人为本。集团旗下3家企业进入美国《财富》杂志2003年世界500强行列,其中三星电子排名第59位,三星物产第115位,三星生命第236位。

5654119

第三名:索尼爱立信

索尼爱立信公司(原世界第三大手机公司爱立信移动)。 2000年欧洲著名电信巨头爱立信子公司爱立信移动连续亏损,Sony Ericsson由Sony和Ericsson于2001成立,公司全球总部位于伦敦,包括欧洲、日本、中国和美国的研究开发人员在内,公司全球雇员约达7,500人。

5654120

第二名:iPhone

iPhone,是苹果公司旗下研发的智慧型手机系列,它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手机作业系统。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当时苹果公司CEO的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并在同年6月29日正式发售。

5654121

第一名:小米

小米手机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发、由英华达和富士康代工制造的MIUI平台智慧型手机。小米的LOGO是一个「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缩写,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全称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高性能发烧级智慧型手机,坚持「为发烧而生」的设计理念,采用线上销售模式。

该手机首次亮相于2011年8月16日的小米科技北京发布会上,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主持了发布会,并称小米手机为「全球最快」的智慧型手机。

5654122

对原油,铜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师微信号:gawei707,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来源:cocom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