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她吗?】《开心鬼》里的可爱女孩, 久不见的她样子变得…网民: 成熟很多了!


陳加玲 和羅美微 袁潔瑩 李麗珍同屬開心少女組,1992年繼李麗珍之後接了《五通神》 露兩點和臀。那麼,陳加玲老公是誰 呢?陳秀雯與胞妹陳加玲決裂。近日胞妹陳加玲就姐夫欠她300萬一事,公開指責姐夫「比倪震還壞」。

陳加玲老公是誰 女星裸露盤點紅星也曾拍過三級

陳加玲,香港20世紀80年代至90年代初的著名演員。她在1980年代由黃百鳴所發掘,於電影《開心鬼》擔綱演出而加入娛樂圈,與羅明珠、袁潔瑩、李麗珍、羅美薇、柏安妮組成《開心少女組》(其中傅明憲在開拍前脫隊)。

陳加玲老公是誰 女星裸露盤點紅星也曾拍過三級

葉童,在〈表錯七日情〉裡有裸露片段,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吧,這個片子不難找,其實葉童早期的片子不少都很性感,比如《偶然》中飾演的越南女子。

鄭豔麗,梁朝偉版的〈俠客行〉裡的侍劍,演了三級片《借種》,據說是合同上做了手腳,不得已才拍的。

陳加玲老公是誰 女星裸露盤點紅星也曾拍過三級

陳加玲個人資料

中文名:陳加玲

外文名:Charine Chan

別名:陳嘉玲

國籍:中國

民族:漢

出生地:英屬香港

出生日期:1967年11月17日

職業:影視演員

陳加玲老公是誰 女星裸露盤點紅星也曾拍過三級

陳加玲老公是誰

陳秀雯與胞妹陳加玲決裂。近日胞妹陳加玲就姐夫欠她300萬一事,公開指責姐夫「比倪震還壞」。陳秀雯21日發聲明回應妹妹對丈夫的指責,她以爭取宣傳形容陳加玲的連串行動,令她心如刀割。對此,陳加玲說:「有人盲目到這程度,我真的無話可說。」

鐘楚紅這部片子叫《雪兒》,在裡面她有裸露上半身在房間行走的鏡頭,男主角梁家輝露全身。

陳加玲老公是誰

夏文汐,台灣很有名的演員,後來90年代拍過台灣版的《新龍門客棧》演老闆娘,演過不少三級,最有名的是《唐朝豪放女》和《唐朝綺麗男》。

溫碧霞,唯一的一部三級《驚變》,實在搞不懂她為何要拍三級,犧牲太大。

伍詠薇,《心猿意馬》是她演的唯一一部三級片。

開心少女組是上世紀八九十年代香港流行樂壇的一個少女組合,她們都是在花季年紀被黃百鳴發掘後參演了開心鬼系列及其它的一些生活喜劇片而出名。系列電影裡綻放過的有之前提到的柏安妮、李麗珍、羅明珠等人,而作為演唱組合固定的基本就是袁潔瑩、羅美薇和陳加玲。

来源:housek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