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鬼》回来啦! ◢ 80后90后绝对看过最经典の开心鬼系列将要开拍第6集?网民表示大力支持!(✧∀✧)


经典电影《开心鬼》系列,是不少影迷心中的回忆,尤其黄百鸣饰演的开心鬼,更颠复许多人印象中的“鬼”模样。有网友近日在微博谈《开心鬼》,表态希望能有《开心鬼6》,没想到钓出黄百鸣本尊回应,可惜他直接打枪此事。  

有网友近来在网上表示“萤幕中塑造的鬼,大都是充满负能量的,形象也以诡异吓人居多,而黄百鸣塑造的开心鬼形象,是少数充满正能量,造型又非常亲民可爱的好鬼形象之一!”过去《开心鬼》一连拍了5集,因此他期盼未来能有《开心鬼6》,且希望还是能由黄百鸣演出。  

但黄百鸣却转发此文,直接了当表示“不会有第六集了!”让许多粉丝看到都相当沮丧,不过也力赞《开心鬼》真的是经典中的经典。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