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她!】FB疯传模仿《Zootopia》树懒的女子终于曝光了!网民:没想到真人竟然这么索啊!(内有视频)


在脸书上被疯传 ▶▶▶完美拷贝《Zootopia》树懒的“真人版”,你是否也看过?那,看过的你可知道照片中的女生是谁??

Zootopia_Clover_01

从台湾娱乐网站得知,照片中那位模仿树懒的女生正是“偶像剧教母” 柴智屏的独生女高隽雅(Clover),有着外型甜美的她,宣布进军演艺圈后,即成为亮眼星二代、备受关注。

在上周一(7日),Clover在自己的脸书粉丝专页上po了一张模仿树懒的对比照,目前已累计超出5.4万个赞,同时有超过5千多人转发该图片。当时,Clover也许下承诺,若粉专破万就会上载模仿影片。

而今天,Clover的粉丝专页已累计了超过20多万人气,所以她也兑现了之前的承诺,上传了短短20秒左右的模仿视频,还预告后续将会有另一波的 “Free style版” 会奉上给大家。

▼ 视频中,Clover再次完美拷贝了树懒的慢动作,网游纷纷留言说:“超像的!”、“笑死了!”

来源:xuan